2007-04-04 21:58:03林梵平設計師

突發奇想

我的報台開台4個月又幾天
8百多人
很可悲拉
文章也只21偏
M Y GOD
怎麼會這多墮落
怎麼一個月才寫不到幾篇...

潘玫芸的開台2多月 ..1000多人
好巴
也算了
正我也不是這樣很在意
〈最好..〉

4天溫書假
不懂為什麼每次我們學校總是最慢考試的那間
但..其實也不賴
畢竟我實在是沒讀什麼書
比方說 ..數學這類的
哈哈哈
前面都快光掉了
怎辦呢
讀阿..

青春痘頭髮
我姐說我高中就只在曼面臨這兩件事
不是頭髮很捲很塌
就一直ㄍㄞ痘痘很多
拜託...我想歐
頭髮又不是我天生很想那麼捲的
那鳥青春痘又不是我千跪百跪要來的
莫名其妙 講的a..
氣死

初級英檢第二次在報名了
趕緊報名
真緊張 第一次去考a
哈 好啦我很土
一直沒去考
希望第一次就過
我可不想明年學測前又還要考
嘔...

該去寫數學了
我很用功的
... 有時候拉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是種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