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50:35林梵平設計師

補成長的那天

成長營
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對於我們班沒有得名【團體獎】
我有點覺得很可惜
但 ..OK 拉
我有嗨到就好

兩天的出遊我都有化點妝
裸妝拉
沒有很刻意的去遮痘痘
就微薄的撲上
畢竟我沒忘記我還是個男生 大濃妝
也不適合我巴

第一天的夜晚談天
用尿遁的理由回六班
把一些該解釋的誤會和疙瘩都解開
但還是需要給我點時間 慢慢來

第二天去海邊
班上很多人被丟入海
哈哈哈
很多人被我警告不准丟我
拜託
我的睫毛膏可沒防水
昨晚的解開疙瘩我流了幾滴淚就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更何況從水上起來
能看嗎 我自己都不敢面對了

很好玩啦
對於學校人說我們這屆是辦得最成功的一屆
呵.. NO commer
哪知道妳們是不是又在唬爛呢
學校最愛騙學生了
但我還是玩得很快樂拉 〈這才是重點,開心嘛〉

詳細整個活動過程
想知道自己去別的國潮二年級同學的網誌看




小可♥ 2007-04-03 20:30:01

夜談的那天晚上
本來我們這一點催淚效果都沒有
結果你一來說了那些話後我們班女生就哭的差不多了耶= =
連我都掉了3顆大眼淚...
真是被你刺激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