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06:37林梵平設計師

早上跟我媽一起去高雄看我的皮膚

看放大鏡頭才明白我的膚質狀況低能至谷底
真是雪特

下午補習
新老師,其實只是代課
不錯,人斯文斯文 澳洲回來的

看了電影
國寶兩部VIP60元
真便宜
〈1〉鬼來電-完結篇
〈2〉盛夏光年
第一次自己去看鬼片 有點被自己的衝動嚇著
但還好 沒我想像中的嚇死我
盛夏光年... 其實這才是我最主要想去看的電影
同志片 第一次看 哇
真令我臉紅心跳
不過我還不是很排斥男生同性戀
我意思是我不會排斥我的朋友是男生or女生同性戀
但我不是同性戀 這才是重點
很好看啦
但畢竟同志片還是帶點藝術感的
所以有關結局 我還蠻模糊 那點的不懂
恩亨..

今天 ok
希望我的皮膚趕快好高中也趕快過完

上一篇:重頭開始

下一篇:新年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