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06:31:49史B

☆ SMILE ★

 

微笑就可以面對一切

誰說ㄉ?

 

我室友說
面你老母啦 ! !
我想想
嗯 對欸
真ㄉ是面你老母


吃飯魚刺卡在喉嚨
難道你嘿嘿嘿魚刺就會噴回魚ㄉ身上嗎??


被21時
你笑著對你媽說
媽 我明年重新再出發
想死啊 .....


被打槍時
你笑著對你麻吉說
哈哈 我被打槍了 好生氣噢! !
你有病= =


很餓很餓又捨不得花錢錢
哈哈哈
飽了 ......?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ㄉ矛盾跟現實面
笑笑闖天下 ! ?
直接上天堂吧




















話說 ....................




















我都笑這麼久了....................




















為何??




















期中考還沒結束 !?




















經過人體實驗證明
百馬馬力夯並不會令人精神百倍反而會更想睡
這是出自於吃了B群喝了康貝特最後又喝馬力夯ㄉ史Bㄉ室友
搖搖ㄉ接班人晃晃小姐之口
請安心使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