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0:03:17史B

╭☆ 唇齬 ★╮


 

 

我愛你!!

但痛與恨以滅頂

我愛你啊 ....

親愛的 ....

別再哭泣了嘛

來,說句我愛你吧

說不定我又會再原諒你喔

啊?

對不起親愛的

我忘了將缝在你嘴上的線剪掉了呢

呵呵...

痛嗎愛人

喔,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誰叫你不把我放在胸前左邊的位置

乖乖的不好嗎?

怎麼就是喜歡欺騙我呢

噢噢!!

遊戲時間結束囉

攤開濕潤的巾帕

哇~是你最喜愛的顏色呢

我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

覆蓋住你的眼

你的鼻...

噓!!!!!!安靜!!

該睡囉~~

吻上你殘破不堪的嘴

呵呵...是你的味道呢!!

有多久...多久

沒擁你入睡了呢

我想

你也很想念吧

ㄧ起睡吧愛人

晚安...

親愛的...

 

 

 

上一篇:╭☆ 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