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0:28:26史B

╭☆ 夜市之花痴女★╮



 昨天去逛夜市時   

 

 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後來要回家時看到安全帽大拍賣  



 買一頂送兩頂ㄟ


 
 我妹和我阿姨就瘋狂滴收購


 
 後來我就看到突然有4個女生  



 慢慢的靠近我表哥


 
 先是偷偷瞄  再來就光明正大的看  後來直接要貼上去了


 
 整個超誇張   


 
 結果我媽就及時姑姑救姪子


 
 超man的  


 
 我當下覺得傻眼到極點


 
 不過誰叫我表哥長的那麼帥   超像周杰倫的



 ㄎㄎㄎㄎ



 嗯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