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37:45【 薇薇 】〃

CL is here =)

薇薇很久都没更新了,
所以,我来帮她写些东西。

不懂要写什么啦...

erm...
我来写关于我认识的她吧!

九年级开始时,薇是我们的新生
记得对她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
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

后来,很多关于她的rumours...

可是,在2月22日起,
我才真正的跟她当好朋友,
才更深一沉地了解她~
就觉得,她并不是我们之前想象中的那样,
她不会做作,我需要她时,
她总是会出现。
从此,她就当了给我意见的,
因为她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本能,
她能看透别人的心里,
摸清她到底那个人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都还蛮准的)

我以前跟sj 的感情出了问题,
她一一举出来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那些我一直以来说不出的问题,
都被她看透了。
她了解我的心,
她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

后来,直到我分手了,
她大大的huggg 给了我鼓励和支持
然后是 大家给我的鼓励 和我自己的意志 使我微笑了。
&&谢谢 =)

分手了,
我们又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她前几次跟恩的冷战,
我们都一一解决了。

后来,
还记得我们五一的时候去金鸡湖,
她跟恩的 幼稚和可爱 使我变得疯狂。

再来就是我们一起去观前街~~
超傻眼的。
为了那 model, trishaw man and the Nike...
我们讨论了很久,也笑了很久。
那时,我们才觉得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我们 笑的东西,想的东西也差不多一样。(我,薇,恩)

MYP 的那一天~
我,judy, 顺为,薇,
在 星海街 有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什么差点上了方方向的 public bus...
过后,我,她,恩,
一起去吃晚餐。
一向来 对三。。。的薇,
使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

恩:这间日本店又没开?薇,又是你害的~
薇:...
恩:好吧,去penang flavour 吧!
薇:如果谁叫的东西没有,那就是她倒霉

薇:我想要一份回锅肉饭
服务员:对不起,回锅肉饭完了
(we were like lol)
薇:怎么那么倒霉啊?今天又不是星期三
鸾&恩:今天就是星期三
(哈哈哈哈哈哈)

4月18日~
薇和糖在ktv 大哭。
好 心疼。
我跟顺为看了又害怕又束手无策
幸亏,在几分钟后 他们终于冷静了。
那天真难忘。

4月25日...
我们三个的幼稚和疯狂
(薇落汤鸡的样子,恩顽皮的样子,他们把我推下水的举动)
使 失恋的 糖和慧 哈哈大笑了起来。
什么对面的计程车看过来(我们的主打曲)
我们去恩的家,
穿的很正式很漂亮的薇,
变成了落汤鸡,
恩就慷慨地吧他的外套借给她。哈哈
从此,五角星星就存在了。

看了他那篇在乎的文章,
才知道原谅她需要我们的在乎,
那篇文章感动了 恩,我, ...
从那时起,我们的关系变了很多,
我们变得 比以前更加要好了。

5月1日~
她的生日。
虽然她长大了一岁,
可是老实说还是那么的幼稚。
很多人都说他像三岁。
那天的我们玩得很疯狂,
同时 他小小的心愿却融化了我的心。
他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可以跟很多人变成好朋友
还有~希望恩不会离开
因为她并不想放弃恩。

5月5日,
她们吵架了。
看了她一直为那件是心烦,
为那件事哭,真的好心痛。
同时,我劝了 两方很久都没用。

几个礼拜,
跟我的family去penang flavour 吃。
看了那张桌子,
那画面仿佛自然而然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又流泪了。

过后,
老实说,她写了一些东西,
我误认了她的意思,
对她生气。
可是 她并不介意,
还抱着我,安慰了我,
这又时我感到内疚+感动。

还有还有,
每次发生什么事,
她都会说是她的错,
明明就不管她的事嘛!!

有一次,还说什么因为不想连累我们,
所以要我们远离她,
李亚薇~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朋友~本来就是要帮你分担的嘛!!

最近,
我跟她的脾气都变得很暴躁,
可是,我们都很坦白。
我是觉得她还好啦,
我的确是很暴躁。呵呵

很想对她说的:“其实,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很重要,
你不要再说什么为了不想连累,而离开我们。
可是,我还是坚决不借你电瓶车,
如果你要骑,一定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呵呵
谢谢你 对五角星星 一直以来的付出,那首歌...
真是辛苦你了。
以后你想哭,你累我,我会借你我的肩膀!!
最后一天一定要跟“全”九年级的人出去疯狂,
我有请你啦,哈哈
还有还有,以后花钱要省一点哦”

上一篇:很累了[!]

我們的秘密日記.. 2008-06-11 20:50:19

Dont know...
<EN>

CL 2008-06-11 18:27:03

the comment below En was left by shun wei, right?

訪客 2008-06-11 11:16:17

saya pun mau use BM to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