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4:28:27【 薇薇 】〃

這樣最好 (讓我們 都忘記)

我很愛大家
讓我們多愛幾秒好嗎?
我好喜歡大家
還有之間的回憶
shunwei+tammy+wei+luan
我們的第一次開心記念日
luan+diana+jian+wei+wanen
第一次去玩水
luan+wanen+wei
第一次去逛街,藏東西
luan+shuyi+wei+wanen
挖東西
sihui+luan+tammy+wanen+wei
第二次紀念日+玩水+birthday party
sihui+wanen+wei
第一次照相(在wanen家這張)
多個的第一次
我好愛跟大家在一起
讓我們多愛秒
我相信以前我們是相愛
不管線仔改變成怎樣
我惜福 這些第一次跟大家在一起才有意義
因為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
到哪理都是歡笑
愛多幾秒=)
對我來說就夠了
因為我不能永遠跟已們在一起
我要留下的只有腳印
帶走的只有回憶




愛多幾秒=)
朋友是當我有事對我伸出雙手
luan+tammy+sihui+jessica+wanen+shunwei+jian....
很謝謝大家
常常對我伸出手!
我的問題總比一般人多
我很愛很愛大家<3
因為大家比我家人還要重要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有一些現在還是不是)
很多問題都是大家一起幫我解決
給我最多意見的:jian
陪我最久的:luan
給我最都鼓勵的:wanen
給我勇氣和歡笑的:tammy
給我平靜的:sihui
給我最多發洩空間的:jessica



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在大家幫忙下度過的
不管是哪些
都有大家參予的時候
朋友是會幫助你
就像在下雨時
會替你遮雨
永遠在你身邊無願無悔
好朋友的心是一致的
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那是跟你們在一起最常有的感覺
我的人生是一片片碎玻璃
那些碎玻璃都是大家
碎玻璃拼湊的人生
那是我的人生
有大家才有美好結局
有大家支持的精神
謝謝:D
朋友是一輩子的
再一起最久的朋友
才是真的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回憶
友開心
有難過
有哭泣
有甜蜜
有害羞
.
.
.
.
.
很多很多感覺
是和大家再起才有的

而現在
離開。。
我麻木了[!]
我想坦白說
一開始我很在乎
在乎道我不能呼吸
當我要放棄時
有大家在身邊
所以我振作
我最不希望就是看到你們失望的臉
對我而言改辦或許是件好事
可是對你們而言並不是
所以我振作..想想其中的可能性
可是我今天想通了
我沒有遺憾了
就這樣下去我耶okay了
對不起
星星少了一格腳
但我的回憶能噴湊成另一個角
不怕少了誰
我不希望影想到大家
可是現在我做不到了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我一點遺憾也沒有
我反而很高興
我還有回憶=)
我不怕

我相信有些人會知道
我的個性
我也跟多說過
只要寫出來這篇感恩德東西後
就是我最後座局的的時候
我沒有後悔
我能放下

(這革方法午依該都有跟別人說過,要忘記男友的我都有說過)
我會比回憶風乾
就停在這裡

上一篇:好笑的一天

下一篇:for SJ

↗呆呆♀廷廷↘ 2008-05-12 12:09:53

哈~ 薇~
我也很愛很愛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