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34:07【 薇薇 】〃

維持這樣也好

大家都到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對她好

我很努力的改變他!

不管怎樣...我已經盡我做大的努力在幫他了

如果他認為我是負擔

認為我給他天麻煩

那我何必再受他的氣??

或許你們不明白

我懂....他認為有沒有朋友都無所謂

他認為少一個朋友也沒關係

那我何必再幫她?

他罵我! 他討厭我! 他日無我是破壞他生活的人!

或許他真的不懂表達

可是讓我最氣的是他所說的話

不管她的表達方事是怎樣

是我雞婆也好

是我愚蠢也罷

都是我的錯好了!

不管怎樣做他也不會高興

他只會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還需一幫他嗎?

我還需要理他嗎?

我付出多少 就是她恨我多少

我對他多好 就是它傷我多重

不管他有沒有說過這些話

不管他有多討厭我餐與其中

我很氣她..

很討厭他得個性

他根本不會有真的朋友

跟你們說白一點

他只是把你們當同學

有時候聊聊天而已

他會跟你說事情

也是因為那些是ㄍ你們周遭的人有關罷了

如果是自己的秘密 她ㄍ本不會跟任何人說

那我努力在改變他

我想先把她拉進我的交友圈裡

或許我很多是又雞婆

可是我知道他自己有時候以想一有聊天對象阿

我跟她說過多少?

他認為我是包袱

把她生活變更糟的人

那我要再跟他做朋友嗎?

我的出現只會讓他更生氣

那我就永遠不要出現啊!

他跟我說至些話時

是我的生日

說也可笑

應該是別人替我玩成心願

卻變成我完成他心願

可笑的我

一開始以為我做錯了

以為都是我的錯

現在才知道

一切都很可笑

或許我做得太極端

可是想想...如果他真的有心想要朋友

那我相信他會主動找我

不過我知道他不會讓步

因為我對他來說可有可無沒差

以跟沒有事一樣的

那我也是...

覺得不同的只有你們...

我覺得無所謂

哪是他的決定

等有一天

他自己會知道什麼對來說是好

什麼對他來說是朋友

上一篇:Boy Friend

下一篇:為什麼沒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