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1:19:22問路we LL

一只念頭" . ..

今天的我
不同了 . . .

在過往的日子
每每看到她,總會從心底裏笑出來
有那種. . .
能遇見她是我前生所積的福
能與她相愛是今世最大的恩典的感覺
她給我的,總是幸福、幸福、幸福 . . .

但今天的我
不同了 . . .

以往那種喜悅,幸福的感覺
走了 . . .
一去不復返似的
原以為一段恆久的愛情
還是貼上一只有效標籤
最終變壞了

沒有她,我什麼都不是
最初死心塌地的我
也有疲累的一刻
今天的我
有了放棄的念頭

驀然回首
當初的什麼海誓山盟
現已毫無意義
全也不能兌現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 . .
再見了,我的










排球

(哈哈!!不是她,你以為是什麼。不要胡思亂想了~)
近來總是打不好,真的想放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