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10:19姐姐yuki

誓鸟

现在又在看另外一本书
誓鸟.
看了以后很难过.
想到了好多东西.
整个人变得很忧郁.
想到了我妈.

呵.
跟她们讲了我的故事.
他们觉得很不可思亦.
我也觉得.!
看惯了吧.
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wing的blog:.
你们要好好学习
你们都要有出息
比你爸爸更有出息
只为了你的妈妈也值得
如果不开心
要告诉我们
不要整天哈哈笑的
隐藏你的不愉快
我们帮不了你什么可是可以帮你分担

我很感动.
发自内心的.

上星期和bobo见面了
还是没变.
一大早就起来.
可还是没看到她跳远.
失望.
聊了好多.
正如意料之中.

好累.
逛到一半.
我和妹妹回家睡觉了
晚上和蜂老他们十几个人去吃饭.
突然间觉得和他们这些年龄层的人很难相处.
好爱喝酒.
几个男就喝了40多支.

去支持我的大爱人周杰伦拉
黄金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