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4:41:31姐姐yuki

死pchome.

天啊.pchome对地我住阿.!!
超久都没让我上到.
我有很多珍贵的东西要加入到日记里阿.!!
妈78.!

昨天是我新历的生日.!!
好开心啊
所有人都还记得.!!
谢谢雪姐。峰仔,傑仔,濤濤,小b,金牙.含妹.emily,bobo.aki.....
好多我都不记得拉.
不过谢谢阿.

上个礼拜.
峰佬弟晚上7,8点要我们出去.
说要给我们惊喜.!!
其实我猜到的了.!!
果然是为了帮我们庆祝生日.!!!

到了老地方以后.
看到了好久没见到的姐.!!
你在广州很累吧.!!
我们疏远了好多阿.
有一年了吧.都没有见面.!

那天晚上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