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29:38♠ 阿饅 ˙ˇ˙

很黑暗



PiC:沒有勇氣








     謝謝你昨載我回家,謝謝你丟了問題給我想 ﹡


        ˇ 說真的我很想做到最好 ..







    
    但是真的感覺很吃虧 ˊˋ 我的潔癖是我的缺點 ---*

      我很盡力的不去怕髒,但是你們眼睛很尖被你們發現了








       謝謝你特地跟我說這些話:) 我會努力想

   雖然我很難過,但是我沒有哭,我想哭,但是我知道我盡力了。








       我知道你是在刺激我,跟我說很多鼓勵的話。

    上次也有人跟我說,我難過一個禮拜多,你也再說一次

       我知道是我自尊心太強,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會想知道,知道再難過,難過很想躲起來,

       我不想在別人面前掉眼淚,低頭,一切是我的自尊心








       或許就是這樣,我做的不夠好,

    謝謝你歐,希望你不會被你認識的誤會阿,一個小時的教導,

         雖然今天我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對不起,我真的很難過很想休息,澆息我的熱情

      跟你聊覺得你懂好多,瞬間覺得我似乎活著沒有什麼意義

 沒有規劃,沒有目標,老是想東想西,就這麼的過了17年








         而且多我沒幾歲,想的卻這麼遠

    很吸引人阿,懂很多,三項技能,而且你敎我很多阿








       感情,健康,工作,道理,你敎我的我會想一想

  或許你叫我笨蛋是我真的很笨吧,我也想過啦

            雖然不止你一個男的罵我笨蛋



     




        好吧說完了,總之謝謝你

    學個經驗就好,體驗黑暗面:) 暗到我伸手不見五指








        酷了,健談的哥哥。




♠ 阿饅 ˙ˇ˙ 2008-05-26 18:38:20

呵 但願我可以

無名氏 2008-05-08 18:22:47

沒有人是一生平順的,但是懂得在逆境中去學習、成長、甚至去改變的,才是最為可貴的~~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那麼的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