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30:32♠ 阿饅 ˙ˇ˙

難朋友≠男朋友




PiC:美女與野獸




 


   難朋友 ------ 陳小春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 一個人

 重複 *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一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 足夠

 重複 *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一種
  







      很好聽 ˙ˇ˙ 哈哈哈。

   這感覺太單戀吧 =  口  ="

        等久了也會是你的 ^^

       對吧? 人心是血肉做的。 會有感動的一天 ˙ˇ˙








          至少我有想過,再問幾次就OK吧 ˇ

      如果有來看,或許你知道再說你。 提示 *







曾經相愛的人.眼淚訴 2008-04-21 22:20:05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對你的好.你永遠不會注意到.愛你的笑.是我每天都期望看的到.想你的苦.是我每天都嚐的到.

版主回應
你辛苦了 ˊˋ 2008-05-04 2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