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07:07♠ 阿饅 ˙ˇ˙

* 逃走 ,





PiC:走



        ☞ 早上起來,我爸超早起床的,要把我爸當老媽用 ..

    ♡ 我爸要當家庭主夫,煎了蛋包和火腿(火腿熟到快焦了)

     ♡ 後來我幫忙烤麵包,想想我跟我爸很少可以處的很好很好

   ♪* 一方面我很衝他也很直接講。所以每次講沒多久我會生氣不講話

     * 就會罵我擺臭臉態度不好,然後我也就會生氣態度更差 ..

    ;;; 後來拿著麵包到餐桌要包配料,結果看到我爸的火腿我笑翻了

   ˋ 我還跟他說我以後可能會懷念他的火腿 ˙ˇ˙ 

     因為我媽在他就根本不太會去下廚 @@" 

         所以能吃到他煮的東西少之又少, 

    ♪ 後來我爸考量我們可能會來不及,他說他要載我們


        **----- 過沒多久我接到一個電話 ‥



   ☺ 還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家裡有個阿姨 ,

       在她回印尼後斷斷續續有連絡。 *









    * 前幾次他打電話來。 她說她又來台灣工作了,

  ˋ 其實以前有一段時間我不怎麼喜歡她 ... 久了我卻覺得 * 很難的









     ˇ 他來台灣在基隆,卻不肯告訴我們他的聯絡電話及地址 ,,,

  ► 她說老闆很嚴,連到垃圾那種可以出門一下子的小事都不讓他做,

    ► 怕他跑掉吧,想他上次打回來也是偷偷打的 ...






      

     ﹡ 今天他早上在我要出門前打來 ;;;

  我家時鐘六點多快七點:) 一開始我接到,他一直說我在後面,

    我快快的掛了他的電話,一心只想快點幫他開門

      ::: 聽到電話我嚇了一跳趕快去後院開門 , 結果開門沒有人 ..


    ˇ 嚇死我了,我以為 ‥ ( 我知道是我電視看太多 = 口 = )

     * 後來他又打來了,他說的很模糊,後來我懂了 ..






  ˇ 他在外面,八里的外面街上 ,, 我頓時很納悶她應該在基隆的 ...

     ▩ 果然逃走了,逃到八里,(或許是希望有人能幫幫他吧)

   :: 後來我問他在八里哪,是不是再以前我們常一起去的7-11

   ▩ 只是他說不出個所以然 ,, 他說他沒手機 ,, 要用電話卡

    ▪▫ 剎那間我也傻了,我只好說我媽不再,只想叫我爸幫忙接聽。

   // 當我叫我爸爸時,她好緊張好緊張說不用了,或許他怕被抓回去吧

  ▪▫ 我爸就跟我說,叫他去找她姊姊,哀,媽媽如果再不知道會怎麼做

         ** 其實我還蠻想看看她抱抱她的,

     ^^ 有多久沒見面啦? 5年了吧 *

  ► 她說了好多,我問他要住哪:他說朋友家或桃園也不知道還在看看



          ˋ 有股衝動很想叫他回來住,

      ˇ 想讓他回來看看我們,畢竟相處了3年,也照顧過我們,

   ▪▫ 我問出口希望她來看我們,他好開心,可是今天是2/27,

       明天才放假,希望她明天來,他有點為難,

  她說明天再打來看看,而我卻冒出一句明天太太(我媽)才會回來 ◄

     他很驚訝問我是誰,我說我是 ... 之後 , 她更驚訝了 *

      ░ 他問我們好不好,很好真的,希望你也好 ....

   恩,她說想看看我們現在的模樣,我想他會訝異的 @@" 我想著









   上了家裡的車,跟爸爸說的詳細點,爸爸說:逃走不能解決問題。

       恩,對,不能,卻往往是最有機率挑到的選擇 (*!)









        * 直到我坐上校車我一直想著他會在哪

     我一直看著窗外 我希望能看到他的身影 ,, 好失望 ..

      // 沒有沒有沒有,等著明天媽回來跟他說這消息 ..

  ::: 希望她能照我跟他的約定打回來,就算是看看我們也很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