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32:25♠ 阿饅 ˙ˇ˙

催我的淚 - 傘下




PiC:有傘。









  傘下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傘下 , 真是首好歌 , 昨天拼命催我的淚 ..

    ˇ 只要腦海有畫面,畫面是‥歌詞內容,真的只能說"淚流不止",

      ˋ 反正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哭 =  -  ="

            最近我愛聽 = 口 =”








    ______ 會聽到這首歌是因為我有看"歡喜來逗陣"

  ::: 哈哈哈哈哈,超爆笑,尤其是苗可麗,超可愛的台灣國語

      ;;;; 罵人超好笑,每次都很白痴還有怪招。

    ------------ 好看的啦,我超愛看的啦,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