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51:49♠ 阿饅 ˙ˇ˙

ˋ 開學



        真的是給他很快餒

              還沒放夠 就開學瞭

       聽教官唸唸唸罵罵罵

      ㄜ 好險半天就放學 結果逛個來電東買西買

    然後回家 老媽本來要帶我們出去 可惜晃太久時間來不及

      看完"歡喜來逗陣"感覺超爆笑後 就看

         一個什麼跟香妃有關的屍體介紹那屍體的節目

      就一直看看看 還蠻不錯有探討性 

          結果那屍體根本好像跟香妃沒關西餒

         他說明天才要撥結局 =   = 真是讓我生氣

      明天我上整天 看不到結局拉 "碭山女屍" 還穿清朝服勒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阿阿阿阿 結局是怎樣啊?
           
      本來在吃飯看個女屍後想吃水果都有點噁心耶 =  =

         後來我媽吃速泡粥+葡萄 邊看

           不曉得他為啥吃的下去 @@"


 





 還有今天本來要去看電腦桌 又延了 

         改明天 因為嬸嬸下班 趕不暸六點前

     好拔 =   = 只好在延一下委屈我不能打掃他


        快瘋了 我的HP什麼時候才能裝上去?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拿到我自己要的 新垣結衣的歌詞?

    我的日文只會唸跟看 完全不懂意思 除了基本的一些些單字外

          我想學也學不太來 =  ___  =







    昨天去特力屋買了"威拂"

 本來很開心可以發揮我鑽牛角尖的本性了 可以好好打掃清理我的電腦

  然後給他換個新家  結果還沒買 ˋˊ 要他送也要再等幾天









     想到我很多作業都沒做 我寒假都在玩樂睡覺

 我本來只是假裝忘記 後來就真的給他忘記想不起來了

   只在開學前一兩天半夜打給小紅 聊阿聊 聊到很多功課 =  =









      開學後 換新位置 是跟婆婆做

   他也提醒了兩個我根本想都沒想到的 =   = 我全部都沒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瘋了









     3組指甲彩繪(30支)

    畫數學作業圖 (畫幾何圖形 用八開圖畫紙)

     國文語文演練(不太要緊,亂亂掰個幾回)

    英文上英檢網站測驗(網路似乎塞車 而且我也不是很強)

    應美要畫頭的動態(這太難了,所以我一直故意忘記他)

     美髮丙檢要練習(想想寒輔一個禮拜七節課每天都是美髮課)

        青捲 冷燙 螺捲 吹風 剪髮 染髮 都限時間要作完
  我都努力拼命不要再讓老師另外輔導 後來過關了 誰還想理他?

   美髮要用娃頭剪成90度(這我也不會,剪壞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還真多作業 不知道能不能交的出來






    耶 今天我要再清閒一天 我不要管作業 明天再想辦法 @@"






      指甲彩繪別人做六個小時 有人做3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我勒? = 口 ="




    不用功的下場 我的壓力又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