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17:54♠ 阿饅 ˙ˇ˙

// 噁到的燒鰻壽司 ˋˊ


PiC:還真是三條線又點點點哦






       今天開了隊,耶死,我乾兒子真是有出息







          不過今天4點多出門 素顏素顏

  去吃添丁麵 我媽去忙了 我妹好強 瘦瘦的一個人吃了快4碗的麵

      靠 有圖為證哦 別說我虎爛









       然後又帶我妹去推腳跟看腰 

 然後就繞到外婆家拿東西給阿姨跟外婆,阿姨又拿一堆東西 

      不過好險我們家小孩各各身懷絕技 厲害的勒

           應該很快就解決了 









     後來家樂福 去吃迴轉壽司 結果吃到最後 吃到一個

            沒有全熟的燒鰻壽司 = ˇ ="

       當然毫不猶豫的給他吐在盤子上 真不知道該哭還笑




   本來不敢吃魚 結果我妹吃了燒鰻說沒魚腥味 吃了一個 還真的沒有

       後來我妹又拿一盤 我跟他一人一個

    我的有熟他沒熟 他還叫我吃一口看看 我還不相信以為他虎爛我

    吃了一口 心理髒話全飆出來 趕快喝茶 吃奶烙的草莓醬








      結果我妹還一直提那個蒲燒鰻 還不都他害的 ㄜ ˋˊ

   他還一直硬要提 不過超北爛的 我們都笑翻了 @@"








        然後還提到一公升的眼淚 

 他還說當初她們班男生哭到五月花都快沒了 我笑到快翻掉 

     我餵我們邊講邊帶動作 笑死 爆點一堆








 笑到我都忘了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 口 =" 

       昨天痛到 腰好酸 站不直,ㄜ。








  明天我阿母說 要讓我顧面子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臉真的是爛的差不多了 照到鏡子就會發火 硍 求了我阿母一兩次

     可以去看了 只求醫生北北好好的顧我面子 雖然裡子很亂

    身體很糟 但是希望面子顧一下 ( 嘆 )  








   說到我阿母 我阿母昨天去燙了頭髮 但我覺得有燙沒燙都一樣

     都是捲阿 而且 只是顏色又變了 而且變的很像髮質爛的顏色

  ㄜ 一 3 一" 結果後來又自己綁了頭髮 是蠻有氣質的啦

        但是阿 在家裡如果東吼西吼被外人看見

     可能沒形象了 =  ˇ  =" 無所謂我習慣了 哈哈





           結果又在同時間發生了很煩的事 我很無言

       沒必要 卻一直鬧 我們都覺得很累 OK?








       
   昨天阿 真是無言 哀 這還是去當鎖碼文章好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