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22:41♠ 阿饅 ˙ˇ˙

* 無言 ,




PiC:超帥的阿 [!*] 對吧?





     又超時了 = 口 =" 是 1/19號 ˊˇˋ






    __ 今天好累哦,一直被我媽叫起床,八點叫一次,10點叫一次

       ˋ 10點就起床,而18號答應幫我爸爸整理空地的 ..


     【 所以全家出動,共八人阿 @ˇ@" 】



  * 打掃好久歐,戴手套什麼的,我還被蚊子咬,煩到我把腳全塗藥 ^^

     * 然後哲為(堂弟)也來幫忙,後來叔叔也來了,真是感動阿!









     ▦* 掃地拿竹掃把 好累 = ˇ =" 

   ▦_____ 我爸媽、號呆、哲為、老妹,拿鏟子鏟土

       ▦[[ 阿呆和我掃地,中途我弟還澇跑,被我爸罵,

      * 雖然他才小二,但是他很聰明、鬼靈精怪的。



        [ 明明我回家塗藥的時候我叫他來 ,

     ˋˊ 他還在生氣因為他搶不到鏟子不幫忙,跑去看電視 ,

         // 結果我爸發現它不見了(很久之後)

   ** 叫我小妹去叫他 結果他騙我爸他在(休息) = 口 ="





     ▦ 他就被我爸罵 )) 想想也好 , 他已經無法無天了,

      -- 老是仗著有我媽,裝可憐、爐我媽買東西、叫我媽逼我幹麻
           ( 因為他如果自己跟我說會被我幹角 ) ____

        :: 但是他就只怕我爸,現在也不怕我了 ,

    || 因為他知道他有靠山,老是在我罵他的時候 ( 他欠砍的時候 ) ,

  -- 邊哭邊在我面前上演摔玩具給我看 ..

        ∥ 然後我媽聽到哭聲 " 就以為我欺負他 = 3 =

  ▦ 自然我也會被唸 , 然後就說的很像都是他對 , 整個就是很裝可憐






    ◊ 弄了很久之後 我爸說很累 說明天再用或下午繼續 ..

        ◊ 我媽也就回家煮麵當午餐





       

   

  ☞ 而我就很堅持,因為我不喜歡事情一直擱在心理,

      ☞ 這麼累的事要明天或下次在弄我會不舒服的 ˊˇˋ



         ☺ 我爸媽回家後,我們努力掃

        ☺ 後來遇到無言的人一直打電話來爐我妹,

     ☺ 說實在的超盧小 然後我就叫號呆來講 結果號呆爆炸了

      ☺ 酷到+氣到 結果爆炸 整個電話拿起來是用吼的

     ☺ 語無倫次一直罵 ㄉㄧㄤ 結果就弄到對方不敢出聲掛電話










     ☞ 後來那個無言人還一直語帶威脅 還想澇人 ..

   * 然後我媽就叫我們回家吃飯了 回家後 掛了又打掛了又打

       ☞ 我妹就接了 然後又再盧曉+說一脫拉庫

   ☞ 號呆就電話接起來繼續罵他 但是我爸媽在家 所以不能吼

      ☞ 但是很酸啊 , 第一次覺得他吵架比我還強 ^^

         ☞ 果然是雙胞胎,互相有練習過的 @@








   ♪ 後來吃完飯,過了一會,我媽一直堅持要我們去找工作

     ::: 但是我覺得很煩,不想理會,而且我工作完沒洗澡我不爽

    ;;; 所以我媽帶號呆和阿呆去 , 結果去了回來 , 說 , 不缺了

        ")真浪費時間 ( 本來吃完飯我就要衝去做完的 )








      ------- 後來,她們回來就要去做 

    )) 結果我爸一直說不用啦,什麼太陽很強,什麼碗糕的。

   ♦* 但是我超堅持,所以我爸媽不去我還是會一個人去(拖我妹2人)

     ** 因為工作剩沒多少,一直拖也做不完,我媽就也跟著來了

  ♦♦ 率領6小孩軍團 + 領袖(我媽 = =" 看我自己掰的多高興阿 )

      ˋ 後來我爸也來了,可能看我們全家都來了,也會不好意思的

   結果又花了幾個小時做完。 ^___________^ 

   ♦ 中間過程萱萱也來幫忙 + 我不小心被竹掃把的鐵絲插到 痛 ˋˊ








       ▩ 後來回到家,看到家裡桌上有別人喜宴後的果凍咖啡

     * 應該是叔叔去的囍宴後拿回來的,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一堆人結婚 @ˇ@" 









    × 然後我就去搶浴室洗澡 )) 洗玩 )) 玩我的乾兒子12557 ,

    ˋˊ 但是運氣有點爛到爆炸的樣子哦 , 有輸到1~3局

         但是也贏不少 @ˇ@"



    * 然後還有爭執的 ,,, 真是好笑爆了 ..



         // 玩玩我就跑去看鬥牛,順便要搞我新手機,

   ▩ 結果有點弄到快崩潰,電話簿 + 傳輸紅外線,搞的我快殺人了 ˋˊ

      * 一直什麼找不到的,有夠靠腰,害我不能專心看賀軍翔

        [[ 看到一半還去解放,結果就隨便的看一看,

    ♥ ( 我看我喜歡的電視有壞習慣,如果有1秒沒看到,
     
   ♥ 我會就邊看邊做其他事,因為我一定要看重播,

   ♥ 如果沒重播我會發火或去租,除非我忘記了,

    ♥ 阿不然我看電視都是超級專心的,如果我讀書有醬就好了吧 || )



         【 這樣不算怪癖吧? 】






    -- 想想明天再看重播 = 口 =" 因為我還沒任何計畫

      ______)) 我都當天計畫的 ^^  



          .. 看到一半,老爸老媽也去別人的囍宴回來了 ..

       ♥ 然後就有很多東西,我們就吃雞腿,看電視

        ♥ 哀 ,, 不吃宵夜還是又破例一次吃了 @@




 *// 邊吃的時後我妹邊跟我講爭執後來的結論 ☻

   ☻ 要幫別人(幫發生爭執的人)來"定"我們的兩支假新也輸了 ˇ

        ☻ 是我妹玩的 .. 酷,有練到,

    (假新,意思假新手 ,, 是有經驗而且很強的)



         ___ 然後看看賀軍翔後看看惡作劇2吻 ^^

  ☻,, 想想上禮拜天 , 為了偷看鬥牛,

        * 看完之後看2吻,在她們很親熱的時候 ˙ˇ˙ ,

       *// 還被我爸發現 ,, 好顯是沒怎樣啦,

    ☻ 每次偷看完電視被抓包 ,, 隔天一定要自己早點出門走路上學

     ☻ 如果太晚起來快遲到了 我爸要載我們 我一定會被ㄍㄧㄠˇ

        ☻ 所以隔天我雷達就告訴我不能賴床 @@





        ___ 結果一個禮拜也就那天和禮拜五沒賴床 = 3 ="

     [ 其他天都快遲到阿 ,, 我爸就載我們去搭專車的地方 ..

      好無言 @@ 我做錯事雷達才會敏感的 ☻☻☻☻☻








    // 然後這禮拜又從上禮拜看的地方更早了些 ,,,

        ☻ 所以又看了一次他們要親熱 ☻ 

     // 看完就去晃"無言"的報台順便打一打我的文章 = ˇ ="








☺草阿莓☻ 2008-01-23 21:36:06

我們的約会^____^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老公?

版主回應
我有空你有空的時候囉

還有阿 我等著看你賣早餐欸
等著吃你做的囉
別讓我失望啦 ˊˇˋ

甜蜜蜜阿 等著吃老婆做早餐 OK嗎?

恩阿 ˊˋ 很久沒去拍甜蜜的貼貼啦
我們要找時間恩愛到拍他個爆掉阿!
2008-01-29 23:24:31
ˇ呆 2008-01-23 16:26:08

親愛的宝貝姐姐

摁摁 ˊˋ 对不起 我一直做壞事
讓你和浩呆一直幫我還差點被打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就夠了

版主回應
你知道還還是在坐

算了 很ㄘㄟˋ心哦
不過看他那樣是不太敢動手
敢的話勒 也是靠女人 怕啥?

笨呆是個肉麻鬼?
在家不敢講 在網路整個就開放了是吧?

還有別再讓我們失望跟發火了 
請你永遠記得我的那一巴掌
2008-01-29 2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