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53:26♠ 阿饅 ˙ˇ˙

-- 新的阿寶 ☺



PiC:米奇




       ☻ 昨天 , 因為還要段考心情不怎麼好 ..

         * 回家看危險心靈邊吃飯 (黃河變好帥 = 口 =” )

     __ 吃到一半只知道我媽要出去 .. 帶我妹推腳+繳錢

         ˇ 後來不知怎麼又感覺氣氛很僵

        -- 然後就是我媽很意外的說 -- 要買手機

    [[ 是聽我妹講的 , 結果我媽就說 , 不能換衣服 (趕時間)
 
     // 隨便穿一穿要去看手機 ____ 我衣服不能換只好穿校服去 

    --- 我還把我隱藏很久的額頭給弄出來 ☻ ☻ 頭髮夾起來

       






   ˋ 手機型號 .. 我媽自己先訂了 也沒問意見 只能選顏色 ☻

    * 頓時看倒是還好  [[ 但是聽到沒藍芽我很難過 

      ☞ 後來想一想,算了,一次是三支,三姐妹

       * 所以便宜就便宜,至少有好那麼一點了。










  ♪* 在哥哥那,看他打遊戲,看到嫂嫂,認不出來 = 3 ="

    × 他生病了,又剪頭髮,我認不出來 ˊˇˋ

  【 她還說頭髮剪壞了 所以要忘記今天的他 下次才能記得她 ♪ 】

            還真是幽默阿 = ˇ ="

      -- 嫂嫂皮膚變白了,嘴唇也是,感冒+子宮肌瘤,


           * 然後哥哥教我弄主題切音樂燒軟體給我 ,,

       ˊ 說實在的 ˋ 我哥很帥 ,, 但是後來也染到吃檳榔

         = ˇ =" 可惜可惜 ..






        ☞ 結果,也看到小猴子(信偉)哥哥和嫂嫂的孩子。

    ﹡ 小孩就是這樣 , 才認識就能玩起來 , 不錯 , 好羨慕 ..

       * 其實她們是忘記彼此見過 ,, 因為小猴子才2~3歲

         ☞ 之前年紀更小哦 ˊˇˋ








         ▤ 後來哥哥幫我們貼保護貼 ____

   ►►► 還送手機貼紙跟保護貼 , 買完四點多 , 待了兩個小時吧 *

  -- 結果途中我小妹妹還很北爛 ;;;; 所以被我捏到哭了 [ 家暴嘛? ]








   -- 後來還看我哥玩楓之谷勒 , 我們是外行人 , 所以不知道怎麼玩 :]

     [ 只會玩殺人砍人的,所以就一直問楓之谷,但很好笑的是 "

   // 那個遊戲根本不用真人和真人對打,我們卻一直誤以為是要 ]

     //* 完了之後就去隔壁商店買東西 , 小店面噎 ..

          ► 買了很多零時跟飲料 

      ► 零食 , 媽 , 都給小猴子 * 我們拿飲料 ..

       ►►►► 結果就和嫂嫂聊起天來了 ^^





  ▩ 嫂嫂很健談 ˊˇˋ 而且還教我怎麼去去天台、夜市、台北

                  (我是路癡)




    ▪▫ 因為他們店裡那裏還蠻通的說 去哪都算方便 羨慕 ˊˋ

      店面也改成LG的 那有"來富司估的"(廣告台詞)嗎?

         哈哈 好冷的笑話自己都在乾笑了 = ˇ =" 








 ▧ 後來我媽就抄路去讓我妹推腳跟腰 (腳受傷+想長高跟脊椎側彎)

    )) 我媽果然是都市小孩 , 三重好通 =  = 亂繞都知道是哪條







         * 後來停車我媽買奶油餅給我們 , 結果吃一吃 .. 

     ▧ 突然有台車很像拋錨 , 結果 , 

  ▒ 有人推車 ˊ 有人拉方向盤 ˋ 可是車子卻一直自己要往前 = 口 =

        ▒ 有嚇到我 , 因為是要朝我們家的車撞過來 ..

     ▦ 我媽就趕快下車去問 , 原來是方向盤卡死 , 只能右轉

    所以我媽就車位讓他 -- 我們停在對面 -- 然後還想下車幫她們勒

     ▦結果我媽去了 , 然後她們推好了 , 我媽就不用幫了








    我媽就一直跑去上那個中醫的廁所 我下去陪我妹

      還看那醫生幫我妹折來折去的 我還跟他 [醫生] 聊天

  ( 想混熟歐? 之後看醫生也是要錢阿 ,
           哈哈 , 又在自己笑了 , 白癡 = 口 = )





        :) 聊一聊、折一折、就弄好了。

     ▒ 欸 ::: 我也想再長高阿 ;;; 那我也要去折一折 ..






       ▩ 後來回家要開去另一道的時候 |||

  ˇ 剛剛那個車壞掉的男主人 , 就再我們邊開車時 , 在車子經過時 

         ▩ 跟我媽打招呼 ^^ 再見


  【 或許幫助人有時候也會讓自己很快樂,我自己也一直很相信 】






         
     ▩* 雖然禮拜5要考試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去玩 ^^

       ------- 好玩阿 ___ 可惜今天立雯沒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