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08:32♠ 阿饅 ˙ˇ˙

--- 打工 *





PiC:超呆滯表情壹枚。



      = ˇ = 打文章打太久過時瞭 ( 2oo7/12/15 )


 

   :)) 今天本來要和老婆約 .. 要去阿姨那 ..

        // 早上媽媽說要去看外婆去黑皮。

      ˋ 真的搞的我很猶豫 =  口  ="







       × 正在準備的時候,阿姨打來了 @@"

   * 本來想推掉 ˊˋ ,阿母就叫我去賺錢 ˇ

        * 去了之後 .. 今天真的有點忙 _ 感覺有點休息不下來

   ˇ 打給老婆 .. 老婆說要跟他姊去林口買東西 .. 真難過

       【只好約明天】。









    ♡ 到了中午買中餐,我去老地方買,買了很多菜什麼的,

   :: 打開第一盒:宮保雞丁 第2盒:白斬雞 第3盒:炸雞腿。

        ;; 哇靠,全雞餐耶 =  ˇ  ="







    ˋ 我不是故意的阿 (!*) 青菜都見底了------

       ˋ 午飯就沒吃青菜了 - 3 -

   * 後來帶著佑威去了COCO,幫阿姨、佑威買飲料。

        :) 佑威 ,, 一直騎小黃

      [ 好溫馴的狗 .. 雖然偶而在店裡會裝死不給佑威當馬騎 ]





       ♡ 然後就看到國小同學的媽媽,問了佑威是誰 *

   ♬ 唉呦 _ 老闆娘的小孩啦 .. 要是我偷生現在也還不可能3歲,

  // 而且他好【 ㄑㄧㄚˇ ㄘㄨ 】( 台語 ) __ 這小孩還真皮 ..







       ◊ 然後就一直工作,工作到如、廷、立雯也來找我;

   … 到最後阿嬤也來了 - ˇ -" 要帶我們去【李顯榮】競選會

   [[ 去了之後還真冷,真想回家,後來聽他講一堆,然後要跟著搖旗
 
        ˇ 感覺好白痴噢 ˊˇˋ 不搖旗姨嬤會罵人。






 


      ☞ 然後散場後去了他們請吃東西的地方,

   [.. 靠,好多人哦,我們就一直看別人吃吃吃 = _ ="

    ► 一大箱油飯,5分鐘之內,被一些歐巴桑、歐吉桑嗑完。









      ▨* 擠了半天,廷摳老爸來,等的期間,

    ˇ 廷突然說:擠了半天,也沒吃到東西,然後爸的朋友就聽到了,

   ^^ 阿伯【也沒多老】人真好,幫我們添了4碗米粉加一碗湯,

    // 然後老爸來了之後進去競選部內,我跟如被卡在外面,

         __ 因為工作人員不給我們進去 ˋˊ

     || 可是我爸跟廷、立雯都在裡面欸,結果愣了一下,

       ▨ 姨嬤也一直該該叫 叫我們不要進去什麼的,

  [ 超錯愕,結果剛剛那個天米粉的阿伯就說,沒關西,說我們可以進去

 ˋ 因為那也是他的店,所以給我們進去,然後在裡面吃阿伯添的米粉 

  ˇ 本來沒要吃,因為阿伯添了就跟著吃,吃了半碗,好飽,

         ▨* 然後叫我妹嗑掉 - ˇ -

    :: 今天電話整個很沒訊號,叫我妹打來響響看,結果有欸

     ;;: 然後突然手機又響了,我以為我又妹在跟我開玩笑

         ___ 因為他的臉很賊 - ˇ -"


       * 結果拿起來看一下,嚇一跳,因為是別人打的

            -- 結果約去夜市 ..








 ▪▫ 後來知道李顯榮有請蔡頭去廖添丁掉對面繼續競選會,

     ▫▪ 我妹就說想看蔡頭,然後先回家弄一弄,爸就載我們就去了,

      ▪▫ 其實也跟別人約去夜市啦 @@ 欸,只是怎麼放鴿子!

   ▫▪ 後來以為鐘小黑會跟XXX一起來勒,結果分攤,

      ▪▫ 鐘先生跑去吃請客,然後XXX沒來


       






   ▒ 然後再競選會看到很多人妖,

  __ 還看到一個長的好像APPLE的人妖,哇靠,長的好正。

  ^^ 看了一些時間 × 好無聊 .. 老妹他們去買飲料 * 我打電話給老爸








    " 倒是要回家時,鐘小黑打來,好神準 = _ ="

  " 但是沒留。 因為趕著回家看賀軍翔放電,哈 ^______________^








    * 回家後拔了隱形眼鏡看賀軍翔,帥翻啊,是不是?

       * 結果看到10點多;鐘小黑問吃宵夜 ,,,,,,

     -- 我沒吃,廷說要吃鐵板麵,結果他只問了我在家哪

  ▒ 我才講了一次,他竟然就懂了 [ 好有慧根哦 , 不用怕迷路了.. ]

    [ 我家很偏僻 , 第一次來竟然只問一遍,而且我講的很大概欸 ]







        ″ 你真強 @@"

   ♧ 他跟他哥到了之後,打給我,可是阿母在旁邊,

    ♣ 我只好東繞西繞假裝要做什麼似的,然後開了大門小心翼翼出門

      ♧ 客廳阿嬤在,也怕抓包,冒險幫老妹拿麵

    ♣ 拿了之後先放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賀小美廣告,

         ♧ 才偷偷藏在客廳桌子下。

   ♣ 我想我阿母有聽到我在講電話才出來盯人的吧 - 3 -"








        // 反正不管了,今天好累 *

     ♡♥ 我要開心 ˋˊ 開心每壹天 .. ☻ ☺

        ˇ 你躲你的 * 從今天我也對你離線吧 ..








 Ps:我妹在競選會期間,和朋友講電話,結果把李顯榮,說成李小龍

      ﹡ 哇靠,整個敗給他了,講的很順還沒發現錯誤,笑倒。









♡゛芭辣 2007-12-23 00:24:06

哈 很白木的 我當時也一直笑她阿

太酷了。 不知道有沒有林小虎之類的 XD


還有手機阿 .. 臉超賊 * 我當時真的以為是他欸

沒想到不是 ... 傻眼阿

☺草阿莓☻ 2007-12-20 22:10:54


妳妹真可愛欸
李小龍=ˇ=
笑死我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