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30:23♠ 阿饅 ˙ˇ˙

* 快樂運動會 ^^




PiC:我跟三妹。




 ♧ 今天是里中運動會 ,,, 摁 ...我好久沒回去了 ˊˋ

     :: 於是今年一改平常作風,是的,我去了 @@"







     ˋ 早上帶了新的隱形眼鏡,弄一弄,出門了。

       [[ 在弄的時候,58老師還打給我 = 口 ="

         ___ 問我人體生理學的分數 ˋ

       * 走到認錯的【邱佩婆打工地點】,看到曼都男買完早餐,

   * 而我還找不到我老婆上山 = 口 ="







     --- 打了電話沒人接、沒人接、還是沒人接,

  ˇ 很無奈自己上山,但是;

     ˋ 上山前不忘老劉跟我要的【咖啡】、我妹的【珍奶】。








    ♥ 提著提著走上山,走到半山腰,哇靠,前面有5個好熟的影子,

     ♡ 迎面對我走過來,阿福、長腿、細漢、陳昇昱、許半仙,

   ♥ 還對我說:這個人好熟哦 = ˇ =" 很尷尬招了招手。








    ^^ 後來快步上山。 真是累。 還圍著圍巾,熱。

      ☞ 到了校,哇,超懷念,幾百年沒回來了 @@"








       ☻ ☺ 後來先去學務處放老劉的咖啡,

   // 上了操場,剛好看到老劉 - ˇ -" 講了一下話。

     :::: 他說我弄好白 * 然後看到我妹迎面來 ,,, 跟他到她們班 ..

       ;;;; 遠遠的看到巧薇對我招手,哈,好想妳哦

    )) 抱了一下,嘿,上次在夜市沒一眼就認出你,抱歉哦!

     |||| 然後聊了一下,然後看到玩具跟屁堯和其他學弟們,

         ☻ 然後認識了彩彩,第一次見面沒講什麼話,

      ☺ 後來老妹跑大隊,真是的,沒老婆培好孤單。

       ☻ 跟彩彩不熟無法聊天,就靜靜的看她們跑大隊,


     ˋ 妹,不是我要說你,你好好認哦,

         ˇ 都不知你第幾棒我卻能一眼認出你的跑姿。





     ► 最後跟著老妹上她們班,然後跟我妹、彩彩在陽台聊天,

     ► 然後看到好多老師哦,看到好多很懷念的人阿!

     ► 雅淳也出來和我聊了很多,對吧?我們的秘密。

  __ 然後看到了以前的童軍老師【陳逸X老師】,

      ▥ 來來回回看了幾次,他就對我說:我是不是認識妳?

    __) 老師,你當然認識我阿。 你還嗆我我跟我老婆欸 ˊˇˋ

        -- 但是我當然沒這樣跟他說,我跟他說,

     ▥ 你是我們以前的童軍老師,還放照片什麼的。

          ▥* 他竟然說認不出我,說我可能有點落差了。

       ▥,, 也是阿,我都是上上屆畢業的了。









      ˙ˇ˙ 後來老婆終於和忍者O、思慶一起上來了






  :: 然後看到以前我最OX的英文老師,我也是和她打了招呼,

      ▩ 他也說我變很多 = 口 ="

   .. 看到樹華老師,他也認出我,舊生教,也是啊!

    ▪▫ 還看到七、八年級導師,從綠島來欸! 小聊一下!

     ▫▪ 和老婆跟老師一起合照,忍者和思慶也和老師照

       ▪▫▪▫▪▫ 老師也說我變了,他還認不出我呢 ▪▫▪▫▪▫







   * 後來,和老婆一直聊天,聊到天荒地老啊! 是不是?

     ˋ 然後在她們閉幕典禮聊到爽歪歪,

       ▪▫ 結果她們結束了,我看到 ..

 【兩津】(醒吾學弟,但他不叫兩津,兩津是我自己在亂叫的。)







        ゜ 然後叫了兩津,他還問我是誰 = ˇ ="

 * 講一講他認得了,酷,死兩津說我上課的日子像書呆,所以認不出我。

   × 欸,死兩津偷ㄉㄧㄤ我是書呆哦 ˋˊ

    * 哀,沒想到兩津轉學了,和兩津一直嘻嘻哈哈。

  __ 從不熟到有點熟,一直ㄉㄧㄤ他,老婆一直笑,幫我補說是不是!


      ヽ 而且兩津好白痴哦。 拿學務處的紙A4的讓我寫電話,

   ヾ 兩津不是我愛ㄉㄧㄤ你,只要很小張的就好了! 而且更白癡的是

    ゝ 他寫即時,S他寫的比較大,他就劃掉,說:不對,是小寫。

     ゞ 欸,是有差哦,都長一樣欸!








      * 然後再學務處門口聊天,等老劉

 *[[ 等好久,終於等到,拜託,老劉一樣幽默。 還ㄉㄧㄤ我往事 ˋˊ

     ,, 不要再提"他"了。 好煩歐,講不膩? 然後ㄉㄧㄤ彩彩,

        :: 真的好好笑和我們一直聊天,但他還是很好笑。








   ♦◊ 聊了好久我們還ㄉㄧㄤ舊生教兒子,因為他好像有傷痕【流鼻血】

   ◊♦ ㄉㄧㄤ他是不是不乖被她爸過肩摔,

     ◊ 劉金來老師ㄉㄧㄤ他看美女看太多,他看起來也才幼稚園阿!








      ♦ 後來我們下了山,兩津也跟過來,聊到下山啊!

  ◊♦◊ 欸 兩津,說好的,要來要來一定要來 ˋˊ 知道沒??








      ♥♡ 下山後邱佩回家拿卸妝棉給彩彩,

   ♥ 我們就出發去阿姨那。 半路遇到 = ˇ = 跟我妹說他還不信

    ♡ 然後到阿姨那,他要喝COCO飲料,就去幫他買,


         ♥ 結果走到卜派,又看見了 @@

      ♡ 忽然有人拉著我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我老婆,

   ♥ 老婆也看到了 = _ =+ 所以拉著我,她們也快閃

     ♡ 我們就去COCO 買了好久,回去阿姨店路上,

        ♥ 又看到了 ˋˊ 吼吼吼 ˋ







     ♪ 然後在店裡混了好久,也順便幫阿姨做了一個客人,

 ♪,, 結果看到我妹很慌張抱著妹妹衝進來,我開門他就說他看到 ... ,


      ♪* 我跟著出去,欸,還真的欸,今天是巧遇日??






   ♪__________ 但是不管了。 無所謂,就降子。








        [ 後來再店裡和彩彩終於有一點熟悉感了 ]



    



 * 今天,好巧,今天,我好開心好快樂! 

      || 傷心能不能少一點? 開心能不能多一點?

       || 煩惱能不能消失不見? 我想要的能不能快點實現?






       ♪ 一直記著【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 每次看到這台公車,看到他的車身廣告。 每每讓我驚豔萬分。


        * 或許,我最不能說的願望,也最希望被實現!







    [ 能打入心底的東西,通常,是和自己的處境最相像的。 ]








        P.s:老婆 , 謝謝你的帳密 * 或許我懂一部份了 (!*)

   ♥ 謝謝你沒有懷疑我、拒絕我,知道後,安慰我,怕我難過?

      ♥ 不會的,我今天心情很好阿! 







         ˋˊ 只能說,我懂了,陷下去了,準備要出來了;

   ˋˊ 陷了一個又一個再追加一個,嘿,夠了!







♡゛芭辣 2007-12-23 00:31:42

* 沒關西 , 老婆下次別讓我孤單了 ^^
下次我要去你早餐店找你喝奶茶聊是非 @@ 歡迎嘛??



只覺得童軍老師相認方式好爛哦 太酷了 :D



兩斤超白癡的阿 下次回去還要去ㄉㄧㄤ他 他偷ㄉㄧㄤ我是書呆欸
不想活了他 下次回去一起ㄉㄧㄤ他 一起笑掉很多毛阿 好不好?




還有阿 .. 真難得可以看到以前狂罵的蕭老師
後來看到 .. 覺得或許以前很壞欸我 = ˇ =


恩 = = 算了吧 ... 無所謂喇 ˇ 奶茶不用介意啦
你喝我不會怎樣 因為你酷阿 哈 老婆老婆 喝沒關西
無所謂 一切無所謂 這個 ... 我很難回答的啦
蛋我會把他搞熟 混蛋就算了 自生自滅好了 :D 是不是? ^^

☺草阿莓☻ 2007-12-20 22:55:27

女人
抱歉噢
我打工沒辦法接电話
讓你孤單了

那個童軍老師你沒講我還沒想到
真的是吼=ˇ=
還有還有
那個兩津真是笑死我的毛了
(大笑)

真是的
那時候在圤派我应該要挡住妳的才対
是不是

還有那個生活奶茶
我会少喝了我=ˇ=

摁哼
不要為了混蛋把自己搞成這樣了
我会心疼的女人>``<
是不是

張永聖 2007-12-16 19:20:16

真是精采

版主回應
:) 請問你是 ... ?? 2007-12-18 2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