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41:53♠ 阿饅 ˙ˇ˙

◊♦ 打小孩的慧根 ♦◊


PiC:笑。



     ♡ 今天體育課超爆笑的,拿排球打牆【老師說的】。

        ♡ 竟然還衍生出打小孩的慧根,打老公的慧根。



      * 痾 … 沒想到我這麼暴力,竟然沒這慧根,

         ---- 空空也是,廖珮也是。




       ♧ 反倒是我的連體嬰小雅同學,

          // 才剛拿到球就連打了3下 = 口 =+ (嚇。)




    * 只能說他打小孩的慧根良好,因為他現在都先拿她男朋友練習。


           ﹙笑 ˊˇˋ .. 開玩笑的喇 ˇ )



       ♪* 而我,應該是練習不夠吧 = 口 ="

      ____ 因為她們都說我本身應該是很愛打小孩的喇 - ˇ -"

    ˇ 這個嘛,我只能說,我很愛小孩、很疼小孩,

           *** 這妳們信嗎?
 

                   哈哈哈 ☻ ☺





2007-11-23 19:36:15

摁 說的好

我都專們打饅頭

跟你說一個秘密




大家都說

我有打饅頭的慧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