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18:45♠ 阿饅 ˙ˇ˙

[♪*] 蒼蠅的淚滴 ▫▪


PiC:胡歌,地瓜瓜。

     帥到爆炸。




  林宇中 - 淋雨中 *

  曲名:蒼蠅的淚滴



 你的美麗 像黑森林 誰不著迷 誰又靠得近 

 溫暖還是冷冰冰 猜測下一秒你的天氣

 寶貝還是玩具 我懷疑我自已



 戴蒼蠅的眼鏡 太多你數不清 一千種個性 誰向誰說我愛你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 親一個讓我痊癒

 戴蒼蠅的眼鏡 看你舉棋不定 一千顆淚滴 告訴我有多愛你

 即使你沒反應 我想我也願意 被一個溫柔的表情 騙我愛上你





   噢 (!*) 歌詞好少噎 , 寫的狠可愛 * 也超級好聽 XDDD

              ﹡ 超級無敵霹靂甜蜜蜜。 哈哈 @@"




         ♥ 但是 , 如果是我 , 我可能不想寫蒼蠅欸 (*!)

    * 寫個蛇阿、蚊子阿、飛天小強阿 , 之類的(算了,我是瞎掰的。)

           ☺ 都快看不見了(瞎) 哈哈哈哈哈哈XDDD



         ►►► 沒想到,

     ____) 他竟然把蒼蠅可愛化了 = ˇ =+ 哈哈哈哈哈。




〃枫ゝ 2007-05-08 23:26:53

.... 說我偏心 我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