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30:27♠ 阿饅 ˙ˇ˙

♥___ 媽麻回來了 ^ˇ^


PiC:這張我壹直覺得爆搞笑的 XDDD






   ::::: 話說 ,

    ﹡ 今日我正在努力捲著那顆頭的時候,

( 逼不得已 , 禮拜五要交 , 想說先捲一半 , 後來就又想說全捲完好了 ) ,

     十點20幾(25)還30分多的時候,

  ˋ 我就好像聽到有車到我們家門口的聲音(我家偏僻平常沒什麼車。)




      ♪,百般期待;想說是不是我媽;嘿嘿,果然是我媽 (*!)


     ►►► 他搭著小黃回家瞭,

  * 摁哼,當時我便決定拋棄那顆令我發怒的假人頭去門外迎接我媽。



        




     ° 哈哈,真開心,5天沒看到你了,(因為每天我媽都在家)。

       ° 難得5天讓她休息脫離我們的視線。



   



    × 我們幫忙搬行李;幫忙整理一些。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