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06:07♠ 阿饅 ˙ˇ˙

ˇ 不明白 ,


PiC:183首張同名專輯(未改版)*

     我有買欸 * 還蠻好聽的 *












  有些事情總是這樣,沒有永遠的 (!*) - ˇ -+

        就算是說好的,也會變 ◊

   * 會記得的人就是記得;不想記得的人,就會刻意 [[ 遺忘 ]] (?)

       (我說的是各個方面,但是我指的是 (..) )





   或許是心理不平衡所造成的結果;也許是我太封閉自我*

 我總覺得,我可以很不像我 × 我也猜不透我想要什麼 *












     ˇ當我弄明白了 .. 我想要什麼,卻比登天還難達成 (!)

       這是為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也想知道 ////// 好難過 ..

    ::::: 可能我想要的 真的很難達成吧 (*)

       - - - - 但是 , 別勸我看開、放棄 ,,,, 我學不會 ..












 我在想:

    ﹡如果我今天得到我所想要的 , 我會懂得珍惜嗎 (?)

          ▶► 答案是:我不知道。


                (很矛盾的想法 _ ˊˋ 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