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44:50♠ 阿饅 ˙ˇ˙

﹡, 被點諾 ;;;;;;














PiC:陳奕,

      帥 >  口  <"







1. 別人都怎麼叫你 ?

[ 饅頭、本名,不然能叫什麼 (?!) ☺ ]*


2. 喜歡什麼感覺 ?  

[ 哈拉的感覺 ;;; 尤其是遇到一樣愛搞笑的人 ☺ ] *


3. 討厭什麼感覺 ?  

[ 被誤會 // 欺騙 // 背叛 ☺ ( 我會抓狂 ˋˊ ) ] *


4. 如果可以想不想回到過去 ?  

[ 不想了 , 以前沒比現在好 _ ☺ ] *


5. 如果可以選擇想當什麼 ?  

[ 小熊維尼 =  口  =+ 太可愛了 ☺ ] *


6. 怕不怕約定承諾 ?  

[ 摁 -- 不可能永遠 ++ 信我者得 .. 蒸籠 ( 我的家欸 ) ☺ ] *


7. 是否考慮過當 T ?  

[ 簡短的一個字 _ 沒 ☺ ] *


8. 是否考慮過當 G ?  

[ 還是沒 ☺ ] *


9. 是否考慮過當 P ?  

[ 從來沒 ☺ ] *


10. 是否被一段感情傷過會留下很大的傷疤 ?

[ 我很樂觀 * 總會好的 ☺ ] *


11. 是不是當這段感情失去希望時會很快接受另外一個人 ?

[ 呃 .. 條件也要好芭 , 不能因為降就去愛乞丐什麼的芭 // 我會受不了 ☺ ] *


12. 當心情不好時都怎麼做 ?

[ 超級安靜 ::: 看起來很像啞巴 -  皿  -*;我看到你在偷笑我了噢 ☺ ] *


13. 會劈腿嗎 ?  

[ 至少會作出決定喇 ˇ 劈腿不好喇 , 等下腳斷掉 -  口  -|| ] -*


14. 對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 那是什麼哪門子的定義 (?) 我不懂欸 ˊˋ ☺ ] *


15. 討厭愛情嗎 ?  

[ 有時 , 不過 .. 看到別人幸福 _ 自己也會很開心的 ☺ ] *


16. 喜歡愛情嗎 ?  

[ 有時 ;;;; 心裡的感覺總是不太一樣 * 不過也容易害我心情不好 ˋˊ ☺ ] *


17. 會等待曾失去的愛情嗎 ?  

[ 喜歡的話會 ||| 偏偏越難搞 --- 我越愛 ☺ ] *


18. 被拒絕很多次會繼續等下去嗎 ?  

[ 幹麻那麼堅持 ˋ 不值得 .. 何必付出 ☺ ] *


19. 認為自己專情嗎 ?  

[ 哈哈哈哈 =  口  =? 不知道。 ☺ ] -*


20. 認為這個世界上有了解你的人嗎 ?  

[ 怎麼樣算了解 (?) 我不喜歡被看透 , 表面看透 , 那心裡呢 (?!) ☺ ] *


21. 認為自己重朋友嗎 ?  

[ 當然 ;;; 但是也要先被我認定成好朋友 ☺ ] *


22. 認為自己獨立嗎 ?  

[ 不獨立:) 太會依賴別人 ( 泣 .. ) ☺ ]*


23. 認為自己自私嗎 ?  

[ 不只我芭 " 誰這麼大愛 _ 把自己的所有都送給陌生人 (!*) ] *


24. 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嗎 ?  

[ 看對方怎樣對我 ;;;;; 才能決定 .. 可不可以重色輕友 ☺ ] *  


20. 會想翹家嗎 ?  

[ 偶而都很想芭 ----- 新鮮體驗 _ 跟老媽老爸吵架時候都會喇 ☺ ]*


26. 有割過手嗎 ?  

[ 有 ,,, 但是我俗辣 ♡ 害怕見血 ( 輕割 .. 只是想要爽而已 * 不想留疤 ) ☺ ] *


27. 會偽裝嗎 ?  

[ 當我變色龍噢 =  皿  =+ 我還角色扮演勒 .. ☺ ]*


28. 推首歌吧 !  

[ 愛情樹 ( 張智成 ) :: LovE sTORy ( 范逸臣 ) ☺ ] *


29. 哪首歌很適合現在的自己 ?  

[ 愛情樹芭:) 我的生命是一顆樹 只願成為你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 ] *


30. 點名吧 !

[ 你想寫噢 (?) 拿去嘎 , 客氣什麼 ☺ ] *










2006-07-18 15:52:57

我是巧薇....
我可以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