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19:35♠ 阿饅 ˙ˇ˙

♦▪ 唱歌之音感事件 , 噢















PiC:有陳奕欸。















 話說,上禮拜二芭 *

        我們音樂老師考了【唱歌】,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

        不過對一個極少在大家面前唱歌的邱草莓來說是個困難 ,

        於是我體諒她,開口問道 ﹡





          林饅頭:欸,等下老師要考唱歌欸 (*!)

          林饅頭:你會唱什麼 (我會這麼問當然是有我的原因)

          林饅頭:你會唱【獨唱情歌】嗎 (?)

          邱草莓:那是什麼 (?)

          林饅頭:算了,你沒聽過芭 =  口  =|| (無言)

          林饅頭:那 .. 老師上次放的那首歌 (王力宏的) 呢 (?)

          邱草莓:我不會唱,怎麼唱阿 (?)

          林饅頭:我教你好了,你的歌詞哩 (?)

          邱草莓:丟掉了 @@" (一副輕鬆樣)*

          林饅頭:............ 再度無言 _*

          林饅頭:算了,我這樣問你好了 (*_ ) 你到底會唱些什麼 (?)

          邱草莓:我會的歌很少欸,不然唱【給我你的愛好了】。

          林饅頭:( 歡呼* ) 噢 , 你終於想到一首你會唱的了 ˇ

              

           【正當我在高興之餘,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正要練唱,邱小姐又開口了】



          邱草莓:饅頭,你可不可以寫歌詞給我,不然我不會唱

          林饅頭:............ 3度無言+昏倒 ///

          林饅頭:你不是會唱了 ˊOˋ?

          邱草莓:沒有歌詞我不會 _

          林饅頭:奮力抄歌詞 ˊˋ

          林小K走過來說:你們在唱什麼 (?)

          林饅頭:給我你的愛

          林小K:那音很高欸

          林饅頭:摁,但是,也只能唱這個 =  口  =+

            後來壹時興起,便叫K跟我一起唱

                (她歌聲很不錯的勒 * 超厚實 , 好聽 )


              


           【抄完了歌詞,跟小K邊哈拉,準備要練唱】




                練唱後才是重點 =  口  =||

                 前段是我愛講廢話 @@" ( 竊笑 |||* )















          話說,在一片歌聲中,大家都在練唱:)

          我跟草莓也勤奮的在練唱了 @@"




 



        ▒ 練唱過程,我很專心的聽自己跟草莓的歌聲;







          林饅頭:草莓你是在說歌詞還是在唱了 (?)

          邱草莓:唱歌 =  口  =||

          林饅頭:( 傻眼* ) 你你你,是在唱歌噢 =  ˇ  =

          林饅頭:怎麼像在講話 =  皿  =+ 呃 .. 你的音感在哪 (?)

          邱草莓:摁,我大概就是這麼的沒有音感 ,,,, (笑笑的*)

          林饅頭:不會喇,很可愛的。 ( 對一個 , 單純的人來說算是唱的不錯了 .. )















    後來我們去考試了:有我跟小u跟邱草莓,

         我跟u唱的很認真, *( 邱草莓笑場 ) 

                   

               好顯掩飾住了她的笑聲 =  口  =||


    結果分數我並不滿意,

          草莓說:肯定是因為她沒音感 =  口  =+







      我到覺得沒什麼關係,

              呵,我會跟u再去補考的;我已經陪你唱完了 ^^

                 你不用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