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20:31♠ 阿饅 ˙ˇ˙

ܤ ,, 好累噢 ˊˋ ♦














PiC:有胡歌噢,

     帥的勒:D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好忙:) ˊˋ

      ீ 不會芭 ::::::::: 我得了 [[[ 瞎忙症候群 ]]] 阿阿阿阿 (?)

   













 ♡ 覺得很忙後,開始沒有時間可以回留言了 _ 原本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ˊˋ

       ♡ 隨著留言的速度越快,留言人數也就增加了:XD

    ♡ 用膝蓋想也知道 .. 這些都是 ( 可愛的路人們 * )















  呵;謝謝你們的支持。

       路人變多了:D 

 我要留言的人數就要增加,相對的;我的食指抽筋的機會也增加了 (要按推薦跟鼓勵麻) (*)














 後來;我有了一個很不好的念頭 =  ˇ  =川

     ▨ 就是,關閉我的報台留言版 ˊˋ



       *// 眾人:看不出這是什麼不好的念頭 =  口  =川

       *// 饅頭:降子看見大家的機會變少了噎,當然不好 ˊˋ







  ♥ 或許你們會想回我:乾脆不要關,開著就好了。



      [[[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 那我淦麻要煩惱 (?)


    ♥ 但是,我看見那些留言,還是會忍不住想回,不然太多 很煩 ˊˋ














 ♦;; 我想撐過去:D 因為我用報台可能有一陣子會停下來 *



     ♦;; 因為要實現一個偉大的夢想:用自己打工的錢買筆記電腦 (*!)

         |||||| 跟紅茶約好要壹起買電腦的 ^________________^

        * 看不出哪裡偉大了吼 (?!*)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