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48:56♠ 阿饅 ˙ˇ˙

* 真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沉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

 窩d心聲耶! ﹡

 》窩能說什mo?!

 ╳ 分都分ㄖ *]] 是拔?

 已經執著d等ㄖ粉久 ♤

 現炸ˋ願意放泥走ㄖ(*)

 ♦ 雖然粉ㄆ捨.. ◊

 那又如何? ▣

 難道要繼續等下企(?!)

 吼、、、

 ☼ 繼續也沒意義惹! 豪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