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1:22:34♥蝦米♥

玉里vs假期

剛剛發呆嚕一下 自己傻笑了一下 為什麼會笑呢?! 我也不知道 至於我在 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次跟我家寶貝回到玉里 只有一個辣  爽  +  一大點的幸福感覺

寶貝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給我一個愉快的假期 我從來就沒怪過妳 如果妳覺的我在怪妳  那我跟妳說聲對不起 ><

我回玉里我真的很開心 我感覺我們兩個在過著老人的生活 我們以後老了要去鄉下住唷 我一樣幫妳吹頭髮  好不好...

這次回去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喔 真開心 哈哈哈  玉里麵 讚的辣!!!
名產 好吃的辣

而且這次回去 我發現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有妳一直在旁邊關心著我  我發現老婆好注意人家>< 去阿嬤家或在阿公家 只是突然安靜一下 就一直問我無聊嗎?! 我怎麼了 我好開心

我老婆注意我ㄟ  哈哈哈 想到這就好爽  先偷啵一下 啵!

我真的很開心 老婆要再帶我回玉里唷  好不好?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 不是我懶 是因為我想在跟妳 膩在一起 我知道我最失敗的地方

就是不能好好陪妳很久  對不起 老婆

我今天一到老婆家 就想死我家老婆 狂抱狂親我家老婆 因為我真的很想 

各位客倌 我不是在哄我老婆 我是說真的...

剛剛妳跟我說 我們快8個月了  我真的好開心 

妳姐姐還說 我們都8個月了 還是一樣好  沒辦法ㄚ

誰叫我們是天生一對  恩花哈哈哈

老婆我打好久嚕喔 該睡了

晚安 老婆!!!
結語:哈 8個月 開心 召喚大蛇 吼哇!!!

上一篇:沒有妳的夜

下一篇:放假一日遊

♥ 鯨 鯨♥ 2007-02-27 17:37:59

== &quot 你這個醜八怪 我才不是大蛇 ...
好辣 下次我還是會帶你回去的
只是不能嫌無聊 ‵ 那裡生活就是那樣懂嗎?!
我怕你無聊 我怕你腳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