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02:07小傑♂

♥我離開?〃

20六
請問一下;
我從開學到現在;
哪一天快樂過??









天天忙;天天有不同的事情在等待我去完成。
天天累;從上學到放學沒有一件事情勢敷衍。
然後咧?妳們揪這樣一天又一天的給它過去?





或許妳們真的看不出來我不快樂
我的外表不會表現出不快樂;
揪算不快樂;我也會偽裝成很快樂


從開學到現在;
妳們哪一天安分過?
哪一天沒有叫安靜?







心;收不回?沒關係。
國二了;應該會有自制能力?
我講這些都是廢話嗎?
整天吵吵鬧鬧的?不煩嗎 ...
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門旁邊這四個人;已經忍受很久了。
或許你們沒發覺;他們三個抱著沒希望













而我卻還抱著一點希望;看是否能挽回。
但是結果卻是負面的。
到底怎樣妳們才會好?才會懂得適可而止?
都不會看別人臉色?



我每天每天的管你們;
妳們一天比一天更無賴。
可不是我愛說;
妳們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那讓我來告訴你;










自從開學以後;
整天管秩序;氣管破裂;也快發炎了。
然後呢?為了妳們;我連自己身體都不照顧了;
犧牲來照顧妳們這一群頑皮的班級;
或許你們真的不知道吧!
我為這個班級已經犧牲很大了;
所有的罪名都已經扛下了;
那接下來是不市死神該來接我了?














拜託;
我已經管到不想管了;
因為我在管下去我不知道哪一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了 ...
但是現在不把你們管好;我怕我們班什咪都是最後。
淦?我還在意個屁?


















每天回家總是會想起今天班上的狀況;
但是想到;總是落下淚。
從開學到現在;我流了多少次我自己也不知道 ...
只知道流淚是因為我無能為力 ...












為什麼?
誰要告訴我為什麼?
我為班上付出的;一切都直得
但是;我願犧牲;卻沒有人感覺得到?
我待過的班級;從來沒有這樣過。
是因為太放縱嗎?還是因為環境而改變了?
有千千萬萬的改變原因;
但是卻找不到一個可以治療的原因











身體?差不多了,虛掉了 ...
應該沒用了吧?
頭痛;胃痛;肺痛;結論是。真的好痛
但是乾我屁事?? 我犧牲自己;幹麻還在意那麼多??


看你們大家每天都那咪快樂;真的好羨慕
而我自己卻悶悶不樂的 ... 誰了??








妳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啦?哪一天才能夠明瞭?
我受夠了;導師機車揪算了;現在連同學也是?
喵的咧!那我還待的下去?待下去好像是為難自己囉?
還是要我用說的;說不聽我打?
三支大過?強制轉學。這樣不是很舒胡?










真的好無奈;我這樣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不然這樣好了;我跟你們交換身分;
風紀歸妳們。換我當吵的人
妳們感想會如何?讓你知道我所有的痛











只能說慘!
身體濫;人緣濫;我什麼都濫;沒有一樣是好的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我;很差嗎〃

~小綺綺~ 2007-03-10 16:22:04

恩~沒那麼差啦!!
看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