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26:41小傑♂

♥昨天〃

哈哈哈 ...
我揪是呆 ... ! 改時間都不知道 ...


老母欸 !!
不要那麼XX!! 買東西~ 叫屁 ? 花到妳錢喏 ?

還有!! 老爸欸 !!
不要老是在把我當狗叫OK? 等我叛逆你揪知道你慘了 ~ 去你的

結論 !! 還是要去買衣服 ~ 花哈哈








咦?
老婆;
不要講電話講一講哭 ... 我會無言 !!
有什麼事揪說吧 !! 不要悶在心裡自己痛 ...






啊!

社巴在五分鐘揪要走喏
衣服換一換 ... 中餐沒吃 ...
整理整理直接帶去吃 !! 不然我會餓死>.<
吃完 ... 在喝白開水!!
邊走邊喝 !! 坐在那裡等 ... 忽然聽到
xx傑 ... 靠喲= =|| 俺不是說我在下面等
哈哈哈 !! 笑死我了一一"








老妹 ...
妳好賤噢>.<"
有大嫂罩 ... 我都不敢對妳怎樣喏 !! 嗚~
還邊講電話邊欺負我 !! 哼
老婆老婆 !! 妳看喇 ~ 她們都欺負我ˊˋ
我知道妳不會幫妳老公 !! ~ 哼





噢 !
ㄐ欸 ...
台北人走路那咪快要死噢 ? 回家辦喪事逆 ...
衝衝忙忙 !! 狀我啊 !? 吼哩系 ^^"







哈哈哈 !!
到西門町 ... 沒想到 ... 熱死了~"~
站在大太陽下等老妹 ...
熱熱熱熱熱 !! 實在有夠熱 ...
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
還有一個死T ...
耖妳妹子的一一"!! 敢在我面前穿垮褲-  -+ 沒限度噢 ?
掉了是不會啦起來 ... 四腳褲 ...
你老子帶你去變性好不好~"~!! 答應我 ~ !! 哈哈哈哈
只顧著摸妳愛的人的屁屁 ~ 自己都漏屁屁了 ...







這個時候 ! 老妹來了 ...
爬山小姐;請問一下要不要去檢查妳的眼睛?
人名名在妳面前 ... 偏偏一直叫 ~ 李亦芩...
你老都跟你說了;在前面,
妳走前走後的 ... 搞不懂妳在淦麻-  -
推銷員 ... 滾喇 XD ~!! 推銷個屁= =|| 沒那個美國時間聽妳說










逛街逛街 ...
看Three small
路過不要一直看我 =.=







哈哈哈哈 !
挑個衣服也可以那咪估摸=.=
挑的衣服還有領帶 ... 我要淦麻 ?? 感覺起來很老ㄝ !!
那天妳揪知道我多老了 ...
太成熟;看起來好老~"~!! My God ...






逛了蠻久的 .. 老妹她姊要來 ... 當然揪等她來囉 !!
來的時候聽不懂她們在說什咪 ...
姊妹嗎? 看不出來欸 ... 一點都不像 !!

走 ! 吃東西 ~ 牛排 !(貴族 !!
還不錯哦 !! 開始吃 ... 挖靠
窮酸是不是 ... 麵那咪小條 ... 肉又怪怪的 !!
貴族貴族 ? 貴族個屁咧一一... 濫死了 !!
早知道不去吃了 ...吃完之後繼續逛 ...









逛一逛 !! 她們跑進一家店 ... 咦 ? 怎咪那咪久 ...
看一下才知道 !! 穿耳洞咧 ~"~!! 之後又呼喚她姊來 0.0
站到腳酸 ... 當門神XD~~
之後又繼續逛 !! 問我 ~ 我隨便 !!
呵呵 !!之後她們又決定去穿耳洞-  -
這次沒當門神了 !! 哈哈哈 ~
問我們幾年級 ? 妳們兩國二 ! 我高中~ 哈哈哈
她還真的信-.-! 我真的有那咪老喵XD~








哈哈哈 ...
神咪濫火車喇 = =!! 誤點 ? 然後咧 坐的這個只到南港 !!
挖靠 ...
然後 !! 爬山小姐;明明對面可以坐;偏偏說要在這!!
到最後還不是過去 !! 被妳打敗-  -+





喵的咧 ... 回家路上 !! 又遇到白木人
再ㄐ歪一點喇 ~"~ !! 每次死都愛嚇我 ...
模仿別人影子好玩 ? 妳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





我回家;剛好老哥比我早一點到家而已 !! 哈哈哈
我回家;我媽還說,不會很晚 ... 吃錯藥 ???












煩;
老婆那天都不能來;
嗚;
這樣我會很無聊>﹏<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我愛妳*!















老婆!!
Be You Lover
Your Man Servant
我永遠做妳的『Super Lover』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超痛〃

老公 2007-02-27 21:01:37

哎喲 ...

這咪不怕哦ˋˊ !!


哈哈哈 ...

有笑點哦 !! ~


還不錯笑餒 !!


我是專咬妳的 !! 哈哈哈 ~

老婆 2007-02-27 20:51:03

給你咬呀







我不怕

我有桃木劍..可以驅邪避魔


老公 2007-02-27 20:07:36

哈哈哈哈 ...

當然有挺我啊 !!

當然會有聊啊 ...

吼 !! 揪是差妳一個>  <&quot


揪算沒話聊 ,, 也不會無聊 ...
咬妳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