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1:11:46小傑♂

♥泣了〃

終於 ,, 給我等到今天喏 ...
但是 ,, 為什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哎喲 ,, 真的很懊惱;又很矛盾。
始終 ,, 不能完成我最大的心願?
















為什麼 ,, 告訴我為什麼
人都要等到這樣才會懂得自己錯 ...?
是我真的表達語氣不好麻 ?
痛 ? 痛在心裡 ; 憤怒 ? 也藏在心裡 ;

我真的真的很痛苦;誰能夠了解我的痛。
為什麼非得要我無情的對待;才懂得收手?
就不能讓我過著快樂的日子?就得要找回從前的我?





















我的人永遠是心軟;善良。
或許 …你們感覺不到﹏。
真誠的善良;是永遠感覺不出來的。((除非你(妳)了解我。

我的仇人;是真的永遠都是仇人嗎?
我的朋友;是真的永遠都是朋友嗎?

可能卻是如此;如果妥協?。之前所有的行為都改掉 ,, 揪有可能
或許我不能改變妳們認定的朋友;但是我想知道。
朋友的定義是在哪裡?定義找出來﹏我揪不會反對。















是我這個朋友做的不夠好嗎?
對與錯;對永遠都是對方,錯永遠都是我。

是不是我真的該走了?
或許  …我離開,會讓大家開心
而我在 …卻讓大家不開心。


還是忍不住掉下淚…
這種感覺…
誰可以了解…

這種悲痛…
使我的眼淚不禁掉下來…

哭 ,, 是我真的無法忍痛了﹢
哭 ,, 是在想我到底哪裡不好﹢

偉宣 ,,謝謝你 !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時;你都可以無條件陪我。
﹡最愛妳們兩個喏﹋〞...﹢
﹡Only You〞...﹢
﹡βαβγ傑專屬妳﹍﹍〞...﹢

上一篇:♥我不想〃

下一篇:♥悶〃

正妹﹋小傑北鼻〃♂ 2007-02-08 21:59:56

但是這樣會跟我自己過意不去 ...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自己了 ...
我只希望每天都過著快樂日子 ...
我真的很不想被逼迫到從前那 ...

♥芩" 2007-02-08 11:16:52

其實你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不應該為了這一點的不如意;
破壞了全部,,,,
這些悲痛想過就算了;
別一直放在心裡;;;;;
加油(!)

正妹﹋小傑北鼻〃♂ 2007-02-08 08:32:27

這揪真的是我的感覺 ...
我這樣打出來也沒人了解吧 ...

悲痛;就從這延伸下去 ...
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