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2:58:168號塔羅

雙練下體

你的唇瓣就這麼綻放在我眼前,我是該低頭吻你。
舔食豐腴的花朵對你我都是享受,於是你更拉開雙腿的距離。我的後頸有你的溫度,指間沒入長髮輕壓頭部,這是你無聲的索求。深吻祕林中的唇,會讓你亢奮難耐這是我知道的;而牙縫間細微的抽氣聲卻是我最想聽的。

終於,在我啃咬你的陰蒂時,你發出近似求饒的聲音。
壓抑,是不好的;痛苦過後則有美麗的收穫,所以粗暴的對待會讓你得到高潮。

輕咬與揉捏是必然,拱起腰後的你是忍耐的極限,慾望的潮水沾濕我的手指伴隨你的呼喊一起流出。

高潮後的你,舔遍我的乳房,然後成功佔領了濕濡的地帶。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只重複著抓緊床單,顫抖、淫叫以及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