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20:05立頓&小小

善變

我知道我其實很會變

從一開始進國中.

我想要考音樂班.

而我也不想放棄.

但因為一些關係.

我不得不放掉...





接著我說除了陽明其它都不要.

是的.太普通.我不要.





接著.是餐飲.

為了這個.跟家裡吵過.鬧過了.

但.現在.我卻又回到音樂.





以後的發展.

沒錯!誰也都不知道.

但.

根本的決心其實都不會變.





不是音樂 就是餐飲.

不想乖乖的讀高中然後大學.

然後對未來茫茫然.

其實.就只是這樣.

如果真的.音樂讀不下去了.

我一定還是會回到餐飲的!!





這是我對未來下的決策!

它.不會改!

上一篇:新的報台!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