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3:30:34尚未設定

士商的電車女孩

因為是夜校生嘛,每天都搞很晚才去坐火車
最近每天坐火車都會遇到一個北士商的女生
該怎麼形容她勒!白白的,微微肉肉不算胖那樣!
長的應該不算漂亮吧!不過給人一種特別點感覺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天放學都會期待與她在10:30分的
第四月台電車第一車箱碰面,眼睛回留在他身上
離第一次看到他已經一個禮拜了吧,機乎是天天看到
她也許有發現我每天都出現吧!昨天勒
一如往常的,為了看她不得不逼自己趕上10:30分的電車
不過昨天在月台就碰見她了,緩緩的緩緩的走
電車來了,我站他身後感染她的一絲絲氣息!
看的忘神的我變成了最後上車的一個,一進車箱
她就在那,而她的旁邊是唯一的空位
而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一上車就往他旁邊坐下去
感覺挺奇妙的!她大概也尷尬吧,到松山我就下車了
因為跟朋友約在松山,其實我還挺不想下車的
在松山月台整個人還是飄飄然的感覺
我應該跟她做個朋友才對!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啦!

※我越來越期待每天10:30的電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