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10:04:31尚未設定

涵*耳語

人家說好景不常在,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喜歡涵的事漸漸的被傳開了
我記得有一天放學,在我不經意的經過教室前的走廊
我聽到裡面有個女孩說:涵,章xx喜歡你ㄝ!
我是覺得很扯啦!我並不曉得這對我會有什麼影響
不過,隔天的涵很怪,動作神情都不太自然了
還真有點想問她「小姐妳不認識我嗎?」
涵冷真的是寒冷,而寒意侵蝕的是我的心、我的情,自然我的心情也冷了
經過那件事,我們機乎是沒在說過話了
不過我還是對她深深著迷,像毒品一樣越碰越不能失去
很快的,國一的暑假到了,暑假前的最後幾天
她選擇淋雨回家,我的傘在書包,我也淋雨
就因為那莫名其妙的耳語涵變的很冷,或許是當時的不成熟所照成
是含蓄、害臊、矜持或者是厭惡?
我不懂妳為什麼會突然變一個人而妳卻告訴我
"尷尬"


||尷尬的是我在乎妳還是妳在乎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