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3 10:55:54尚未設定

涵*傘

以發現自己心以被佔據的我,開始什麼也沒說,如往常的過日子
美術課習慣與她們一起畫,體育課習慣跟她們一起玩
我並不是沒同性朋友,只不過現在還沒輪到他們出場
體育老師:這星期是乒乓球,解散後開始活動
我抱著微甜的心情與她們愉快的打著乒乓球
打累了找了椅子坐下休息,當時涵跟筑坐同一張椅子
我則坐她們對面,很突然的她們問了個天才問題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ㄚ?」
『那妳們勒?』好啦我知道我是故意的啦
「我們都沒有ㄚ!你呢?我們都說了ㄛ」
『我嗎?這是秘密!』

在即將放學的最後一節課,下雨了很大很大
筑:糟了糟了我沒帶傘!不過我姐應該會帶
涵:我也沒帶,怎麼辦
我:我的借妳們用好了
筑:好ㄚ!那你怎麼回家?
我:我放學都跟琦走ㄚ!他會帶傘啦!
筑:我跟我姐走,那傘給涵好了!
ps:筑有個雙胞胎姊姊"婷"是別班的
琦是男生,我麻吉之一,因為他
媽想生女的,所以他名字像女生
還有!涵的話很少,很文靜
噹"噹"噹"放學了
兩個淋雨淋的像落湯雞的男生
琦:你沒帶傘ㄛ!智障ㄛ!
我:我還以為你會帶勒!你還不是沒帶!厚~~~
之後的幾天涵沒帶傘我們就是淋雨回家
但是我並沒讓涵知道我沒傘都是濕的回家


||我的傘是帶給妳的,我淋雨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