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3 10:19:18尚未設定

涵*塗鴉

由小學升上了國中,這是個青澀的時期
第一天踏進新環境的我以感受到身邊的
男孩女孩滿滿的談論著誰誰誰很可愛誰誰誰很帥
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太多的心思去理會我對愛情沒那麼的憧憬
對我來說陽光還是在空氣、水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不同的只是我將呆三年的陌生教室

第一次注意到涵大概是國一上學期左右吧!
從小學一直留到現在的壞習慣,我喜歡在桌上塗鴉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塗鴉開始的,該死的塗鴉"
記得那天清爽又夾雜微微的涼風,舒服的拍打在我的臉頰,也牽動著你的髮
在我右手邊來了兩個女孩涵跟筑,好奇的看著我滿桌的塗鴉
筑:這些都是你畫的嗎?好厲害!
她們帶著好奇且新奇的眼光瀏覽著那一個個的塗鴉
她們也要求在我的桌上留點痕跡,可憐的桌子

一天為了逗這兩個小女生開心,我在左右手各畫了一個臉
演了有史以來最浪漫且欠揍的愛情故事
◎有一天,左手遇到了右手,他們一見終情於是◎
右手:雖然我們剛剛才相遇,我卻為妳深深的著迷
左手:其實,我常常會偷偷的看你,但是我很害羞
右手:那~~我們結婚吧!
左手:伊沙貝爾~~~~(帶點法國腔)
◎the end◎
就這麼應掰完的故事卻得到天使般的笑容
涵突然用她的右手拿起紅筆,左手一把抓住我的左手
涵:因為它是女生,幫它畫口紅
這一刻的心跳是怎麼了?她掌心的溫度
她溫柔的握著我的手,她對著我笑!?
而我的心是怎麼了?


||妳就用你的左手一把偷走我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