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1:29:43尚未設定

§={自序}=§

隨著開學的鈴聲響起,有些事會被帶走
或許你們不懂我在述說著什麼,開這台主要的原因
其實只是怕我忘了某些事,我不情願時間把我的回憶一起帶走
我想先簡單的給自己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十七歲,人一生中最黃金的一個年齡
不過我並不像一般高二生過著一樣的單純生活
國三那年沉重的學業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一天窩在圖書館七八個鐘頭,成績並不如意的好
不過還過的去,但我好死不死的填錯了自願表
莫名其妙變成了夜校生,這是人生的轉折嗎?
升了高二了,但是國中與高中這時期我想記錄下來
有太多得回憶不甘心被遺忘,文字可以留下痕跡
我將會坦誠的一字一句寫下真實的我
畢竟我真的只是想留下她們
聽這故事不同的事,這是我的故事
或許你承不經意的與我差身,那我期待下次我會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