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10:10:56尚未設定

萊爾富~超可愛學妹

一開始不過是每天過著早上上班晚上上課的功讀生活
有時太晚到公司,會去公司對面的那家萊爾富買麵包當早餐
中午買完午餐也通常去那裡買瓶飲料,很自然的每天進去至少一次
一天,來到了那家熟悉的萊爾富,看到一個新來的店員
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不過我覺得她超可愛道是真的!
心想大概跟我一樣是個夜校生吧!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學校的
結完了帳也沒在多想些什麼,但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下了班直接去學校上課,第二節下課朋友約我去走廊盡頭的販賣機買飲料
走著走著,眼睛沒留意的撇到一年級教室好像有那個萊爾富的女生
在次確定後,太好笑了!原來是我們學校的ㄛ!
以後就先稱呼她為"超可愛學妹"好了!
經過我每天去後發現,她們似乎是輪班制,店員有兩個中年女
兩個工讀生,超可愛學妹應該是年紀最小的一個吧!
聖誕節那天她們還戴聖誕帽ㄛ!亂可愛一把的!
不過她似乎也是最少輪到班的一個,有時候要等好幾個禮拜才看的到她
反正我每天去萊爾富也早就習慣了
今天又遇到她了,頭髮雖然綁起來不過,看的出來沒梳理過
大概也跟我一樣一早起床上班來不及整理吧!付帳時才發現她塗指甲油
那顏色一點也不試合她給人的感覺,那種顏色有點褐有點紅又有點黑的
跟她白白嫩嫩的感覺不合諧,變成了一種奇怪的畫面,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真的覺得她非常可愛,有想認識她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