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3:03:00尚未設定

我是年輕人但我不喜歡現在的年輕人

最近生活裡有一種新的感觸,認識一些內心不健康的朋友
不過我卻覺得他們是因為太過於健康才會得病
現在這種時代,這種生活方式還能活的沒病的我反而覺得不正常
或者是有些想法偏差過頭的年輕人也才像生病
前天看到董志成與吳淡如主持的一個節目,我不知道節目名稱
討論的主題是,能不能接受年輕人的清涼打扮
節目中請來兩位清涼"俗"女,其中一個穿小短褲
上半身是黑色比基尼,她說去pub玩才會穿這樣
如果有什麼睡衣派對穿這樣可以免費進場,可以省800
我不經去思索,難道妳不能不去嗎?我想大概是虛榮心作祟
時下的年青人ㄚ,追求虛榮遠超過能力所及,內容真的是空空
我也才快滿十七歲,這些想法不知道哪來的!
昨天被說我是書呆子,我並沒去太在意,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
如果我是書呆子但我卻有清楚的思路、理想、興趣、才藝
遠比眼前這些書不好好讀又什麼都不會的傢伙好太多了!
不想吹噓自己,因為我的確不是個聰明人,成績與努力成正比
不過我喜歡看書道是事實,我成績並不優秀,運氣佔大部份
我也的確想法多,不然我沒必要開這報台
也許我真的太自以為了吧!不過我還是覺得依自己方式生存下去
才是唯一讓我覺得抓的住真實感覺的方式,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