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07:54女王C

最恐怖的就是失去

當你擁有過一樣東西 你就很難想像你失去他的時候

當你有一對疼愛你的老爸老媽 你就會沒辦法去想像他們離開的時候

不過我有想像過

也經歷過兩次

一次我媽摔機車斷了手臂..我是最後知道這個消息的,那時候高中
那一次我沒有哭,但是我陪她在醫院,
幫她換衣服拿東西,因為她的手不能動...看到她憔悴的那種心痛是失戀的千倍

一次我爸得了大腸癌,剛開始沒哭但是後來後來我一個人哭到沒辦法換氣
不過他過來了,回來了

雖然我差點失去,可是他們卻又回來了
雖然我平常嘴巴不乖
可是我不能沒有你們

我們淑棻心痛的時候我完全體會,也幫她一起難過,不過她也走過來了

擁有不可能真的擁有,因為總有一天會失去
失去不是真的失去,因為留下的回憶會留在心底..

但是,我又要來任性了




















我要你們沒做到阿宙輩就不可以離開我

上一篇:嫁姐姐了

滷肉 2008-09-30 22:24:16

my菜
我知道你只是嘴巴壞壞而已
心裡還是很善良的
我相信你爸媽都知道你是愛他們的
看你爸每天好像都很開朗
哈哈
你也常常帶給她們歡樂吧
就像帶給我們依樣
喔~my菜~我好感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