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11:44Lin

快樂又悠閒的一天~

今天~做了蛋糕。。。。戚風蛋糕~
原本想留著當早餐的
不過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就。。。呵呵
簡單的步驟~就輕輕鬆鬆的完成了
超級像外面賣的唷~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有一點不同的是~
我在上面加了裝飾
我太佩服我自己拉~~


後來。。。又做了餅乾~~
明天班上的人可以吃到啦~~
因為我有留一點點唷。。。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自戀到極點了=V=)
本來一直很high的說。。。
忽然想到。。。喵喵的
我忘記寫作業
所以~現在邊寫作業。。。邊吃餅乾摟!!︿~︿


話說。。。第一盤餅乾
我忘記調溫度了。。。還是依然烤蛋糕的溫度~
看電視看到一半
鼻子動動~忽然聞到。。。阿~~
我忘記我在烤餅乾了
出來的結果。。。
當然是給他焦的徹底啦~~
所以說~我的糊塗個性
好像沒有因為年紀就變好了捏。。。


不過~第二盤的下場。。。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捏~
因為我才放在盤子上。。。
去洗我的材料之後~
回來一看~
挖靠!!我的餅乾勒?
消失了@@
因為被MANI吃掉了=   =
太可惡了ˋˊ
我才吃ㄧ塊耶!!

結果~就只能烤第三盤啦(超~~級浪費的小孩)
哈哈~幸好我這次記得放高一點了
所以現在才能吃到好吃的餅乾
今天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呀!!
除了還有一堆功課之外=   =(努力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