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40:23azure〃小Q

《等待》

               《等待》
  人的一生都在等待中度過,小孩等待長大、學生等待下課、等待小樹的長大、等待春天的到來,或許在等待時間的流逝,也或許在等待某事的到來,不管怎樣,都是在等待。
  等待花開或等待花落,等待是人在一生中一層不變的動作,重複不斷的,有時雖會覺得枯燥乏味、了無生趣,但卻也是身為人而不可或缺的其中一樣東西,我是這麼認為的。等待也不只有「枯燥乏味、了無生趣」這種單一的負面心情而已,等待對我而言就類似於「期待」,「期待」落空會傷心、會難過,但是一旦達成了自己的期待或等待,我會快樂、我會高興,那種達成目標的雀躍感會讓我有成就感,是歡愉的。
  我所等待的東西有很多,不管是人、事、物甚至是時間都是我等待的對象。等待家人回家、等待吃飯、等待賺到錢後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等待暑假休息的時間,每段時間、每個人,每個不同欲望所需等待的都不一樣,等待的心情也不一樣,隨著每個的不同而改變。
  等待為人生帶來趣味,使一張白紙塗上有趣的色彩,等待的心情必須自己去體會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最有意義的等待也需要自己的親身體會,那種感動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

-----*-----*-----*-----*-----*----

這篇是 2/22 寫的作文,有改了3個字,寫了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得「5級」分?
不過這篇的錯字還蠻多的,5個錯字,裡有2個粗心少寫了一畫,真不知老師幹麻看的那麼仔細、、、、、、

上一篇:羽歸給的點點名

Fille de chat 2008-03-09 21:01:09

哇!

寫得真豪哇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