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26:28azure〃小Q

累!

聽說,上次增文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久到可以說故事了!

好吧!是我懶。最近(?)發生太多事了,老話一句,要全部打出來是在太麻煩了,我不是那種會找麻煩事做的人。

昨天,我到麵包店幫忙做事。很好玩。

手上還帶著證明呢!

雖然站到腳底很痛,但,很值得。

可是後來要趕回來看電視,不然,我還真迷上那裡了說!  @@


趕著回來的原因其實還蠻多的。


有一個就是要回來看電視。
還有,我弟說家裡出現蛇了,我們也趕著回來救(?)我弟。

嗯...還有,今天是校慶。趕著回來洗澡和睡覺。  =ˇ=

然後,今天就真的是校慶了。

只能說,最值得紀錄的就只剩下跑接力的那裡了。

今天課只上半天,雖然是這樣,但是它的開幕典禮也"落落長"。所有校慶的共通點。


然後就是我弟他跑100公尺男子組的第6名,大家雖然會覺得很爛,但他盡力了。看他跑到臉部扭曲就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話:他們那組真的全都是變態。跑那麼快要死喔! (顧一下他的面子,安慰他一下)

再來再來,就是我跑大隊接力啦!緊張的要命,手汗直流,不過......

嗚嗚嗚~我怎麼會跑那麼慢啊!!

我們班從我們那組的最後一名拼到第2名。我想說,你們真厲害!!


然後,我們班是我們全年級的第5名!!

很生氣的,頒獎只頒到前4名!!(怒!)


今天,野郎和楊喬茵,又來我家了,只是,感覺來我家都好無聊。

然後他們走後,我好累。


累到爆了!!
↗笨蛋野狼↖ 2008-01-12 19:14:23

來我家才無聊勒= =

蛤罵來我家只能看電視 玩貓 看我煮飯。。。

你家真的有蛇?

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