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50:07azure〃小Q

體育管理的演唱會 ( 6 / 2 )

今天晚上5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晚上我要跟陳蚊子去體育館

出門後 到了蚊子的家 然後我們就一起騎車去麥當勞

原本預計的是要去加勒比海啦 可是因為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騎到比較近的麥當勞

在麥當勞裡 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 在裡面遇到了我們的美術老師--蘇秀芳老師

一開始感覺好像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可是後來就確定她就是蘇秀芳老師

我們騎到了體育館 找了個地方停好了腳踏車 也上了鎖 之後就走到體育館的路口

快到體育館的入口時 竟然排了一堆人 隊伍還蠻長的 所以我們乖乖的跟著前面排著隊 前進著

我跟蚊子邊排邊聊 因為真的很無聊 連警察也到處跟人家講話 =ˇ=

在排隊時 發現了一件事  不到5分鐘的時間 竟然我們的後面多了一堆人 而且還排到了下一條 =ˇ=

呼~總算近來了......可是......這個......人會不會太多了阿~~

體育場裡 人擠人 再加上我跟蚊子身高都比前面的人矮 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舞台 更別說大螢幕了

所以我們只好靠著人家的照相機或錄影機看著前面現在是在幹麻

到了最後了 現在的位子比起剛開始 還寬了許多許多 也有人腳佔到酸了 乾脆蹲了下來甚至坐到草地上

到了飛輪海出場 我跟蚊子總算不斷的擠 不對的擠 擠到前面啦~

這裡不但看的到大螢幕 還可以看到舞台咧  現在的我總算知道 我們不是在中間 而是在全部演唱會會場的右邊 =ˇ=


11點多到家了  

唉~第一次這麼晚還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耶

這次腳不那麼痛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在會場裡站到很酸 然後就騎腳踏車回來 不然就是因為上次去童軍露營 比這次還累到好幾倍

在會場裡 一開始是汗一直流  沒辦法 人一直擠 風透不太過來
後來 最後 會場人變不擠了 甚至有點空 就不太流到汗了
然後騎車 晚上涼涼的風吹向我 感覺很舒服  

一回到家又待在冷氣房裡 拖到很晚才去洗澡 =ˇ=

蚊子阿~妳說的沒錯~下次記得拿貴賓票 我不要再被前面的擋到了!!

Ps.我恨比我高的男生 xD

上一篇:ARTS!?

下一篇:聽說...

筱〃小趴 2007-06-13 11:42:47

ㄏㄏ.....你好認真喔!!
還打ㄌ那ㄇ多字
我自己都有點不太想打ㄌ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