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4:03:30Hi

依然想念你

是因為天氣,因為老了,因為心變柔軟了,最近想起好多的人、事、物,生命歷程在眼前像電影一樣,一遍又一遍的播放。不管當時的感受是什麼,現在的我,只有感動跟感激。

我真的很愛你。

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文章,也回頭去看你寫給我的信,能這樣真真實實的愛過一回,我很開心。真的很感謝你。真的很愛你。

萬千情緒,難以爬梳,就只有這一句話可以表達,我真的很愛你。

曾經生你的氣,覺得你不愛我了,你不照顧我,不感受我。不過這一切都不再重要。畢竟,曾經在某一段時間裡,我是真正有感受到你的愛的。而我也是真的愛你。過去是,現在也還是。

雖然想念你,但我還是在心底裡,一直一直的祈禱,希望你家庭幸福,能夠和一個人白頭偕老是很幸福的,你要珍惜,不要放棄。看到聽到想到你能跟你的家人,守著一個家,共同織造人生的圖,我就覺得好感激,上天是很好的,你是很好的,你應該有很好的人生。我不在那個圖裡也是好的。我畢竟是這樣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