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0:56:31Hi

我何德何能

我何德何能,有這樣多的人愛著我,愛護著我.

這麼多的情意,來自於身邊這麼多的人,我常常想,此生如何還報?那些眼神、那些言語、那些行為、那些說出來的、沒說出來的好,一絲一縷我都心領神會.每個人將他們最以為真、最深心裡的、傾畢生之力的愛給了我.就如同我對待生命對待每一個人的態度,最真的、最深刻的、幾近於嘔心瀝血的,我面對著自己的生活,面對著每一個願意與我交會錯身的人.每一分一點一滴的愛,於我都是無盡的感激.

這個禮拜,我哭了很多次.為的是這麼大量的愛,除了感激,我沒有辦法好好的處理.我知道我不能同時愛很多人,或同時接受很多人的愛,所以總有一些情,總有一些其實真的是很好的人,我必須要傷害,很難很難避免拒絕所帶來的後遺症.我不願意這樣啊!怎麼世界上要有感情這樣的東西呢?怎麼不能大家都是好朋友,都好好好好在一起就好?怎麼不能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都一直歡歡喜喜開開心心,就好?為什麼我想要愛的你不能不能和我一起?而這麼多這麼多愛我的人,給我的這麼多這麼多的愛,我又必須要一一推開?